朱、侯證實親自邀請 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
圖說:韓國瑜爭立院龍頭?(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明天召開中常會,預計公佈不分區名單,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列在第一名,朱立倫與侯友宜證實是他們親自邀請,韓國瑜明天將一同出席中常會,但沒有正面回應是不是要搶立院龍頭寶座,綠營諷刺一個被高雄市民罷免的人,竟要全台吞下去,大家並不買單。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有飛彈會被打最慘」 他諷:對付流氓難道要裁撤警局?

「中華民國經得起考驗。」

早上才在高雄輔選陳若翠,下午就趕到台北替張斯綱站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台跑透透,傳出他將在週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中,排名第一位。


朱、侯證實親自邀請 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
圖說:韓國瑜站台張斯綱(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非常謝謝韓國瑜市長,我跟侯市長多次的邀請韓國瑜市長,拜託他能夠來領導這個團隊,所以他明天(11/19),我剛才有跟韓市長通過電話,他明天下午我們的中全會要通過同意權,韓市長會以我們不分區第一名的身分,來領導整個團隊來展現我們的氣勢跟團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跟朱主席都有共同想法,我們一起拜託韓"主席"...,對不起韓市長來當我們的不分區。」

朱、侯證實親自邀請韓國瑜任不分區第一名,目標可能要搶攻立法院長位置。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把他安排在院長的位置嗎?」

記者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剛剛底下有人希望你當立法院長?沒有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朱、侯證實親自邀請 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
圖說:韓國瑜列國黨不分區首位(圖/民視新聞)



是不是劍指立院龍頭,韓國瑜沒有多談,只僅透過聲明回應藍白合作、在野團結與政黨輪替,是他的唯一目標,但選上高雄市長不久就落跑選總統,最後慘遭罷免,竟位居國民黨不分區首位,讓綠營相當不以為然。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韓國瑜要列為不分區的第一名,一個被高雄罷免的人,要讓全國人民再次把他吞下去,我想我們吞不下去的。」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我也希望我們的選民支持我,讓我能夠進入國會,我跟韓國瑜會在國會一較高下。」

韓國瑜被放在不分區第一位,對國民黨衝刺政黨票有多少幫助,各界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巧合?吳崢臉書整理馬英九「喬藍白合」時序 遭外國假帳號留言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