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落寞嘆「有開心過吧?」疑陷低潮…賈靜雯親曝「愛女近況」
梧桐妹前陣子改變穿著風格,開始帶鼻環,一改過清新甜美形象,吸引外界關注。(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女星賈靜雯的18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大美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身為星二代的梧桐妹,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前陣子她一改少女清純風格,不僅穿著變得前衛,還穿了鼻環,整體造型變的非常成熟,引來許多關注,但她毫不畏懼外界的討論,態度相當大方。然而近期她疑似心情不佳,PO文抒發情緒。對此,賈靜雯受訪時也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到底是誰惹怒誰?梧桐妹曬「修杰楷臭臉照」 對方回擊「文字遮臉」氣瘋她
梧桐妹落寞嘆「有開心過吧?」疑陷低潮…賈靜雯親曝「愛女近況」
梧桐妹(左圖左、右圖左)與媽媽賈靜雯(左圖右、右圖右)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梧桐妹在IG上擁有24.5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前陣子在限時動態上被網有問到是否想當藝人,她也大方回應「當然der」,表達進軍演藝圈的意願。而已經是個成年人的梧桐妹,也對自己的獨特的風格有一套見解,雖然過去曾被網友批評,妝容太顯老不過她僅回應「知道啦,謝謝唷~」,態度相當正面、坦然。梧桐妹近期因改變風格開始戴鼻環,依然吸引不少人注意及討論,身為媽媽的賈靜雯在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梧桐妹在穿鼻環之前有些與她溝通,也覺得只要女兒不要後悔就沒關係,對於女兒穿鼻環一事看得很開。

梧桐妹落寞嘆「有開心過吧?」疑陷低潮…賈靜雯親曝「愛女近況」
梧桐妹(左圖左、右圖右)日前疑似心情不佳,透過IG PO文抒發情緒。(左圖右、右圖左)(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對於外界的討論聲,不論正面或負面,梧桐妹態度都相當大方,也從不介意他人眼光。不過日前她疑似心情不佳,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並在內文中寫道,「我應該也有開心過吧?嗯。」。從她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梧桐妹頭上戴著安全帽蹲在圍欄外,看著裡面一隻身上有灰黑色斑點的小白貓,梧桐妹將纖細的手伸進圍欄的洞口,想要引誘小貓上前讓她摸,看到療癒的小動物,當時梧桐妹似乎心情也不錯,臉上表情掛著燦爛的笑容。

梧桐妹落寞嘆「有開心過吧?」疑陷低潮…賈靜雯親曝「愛女近況」
賈靜雯受訪時透露最近沒有聽到女兒說到自己心情不好,而舅舅衛斯理在PO文下方留言寫下鼓勵給姪女。(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

對此,賈靜雯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到梧桐妹近期心情是否低落?賈靜雯則表示,「還好吧!年輕人都會有很多這種發文,沒有聽她特別講,我覺得青少年在這種階段,都會有多愁善感的時候。」。而舅舅衛斯理看見姪女心情不佳,也在留言處回應,「當然!我手上很多你開心的照片,來舅舅親一個。」,鼓勵梧桐妹。

更多新聞: 18歲梧桐妹「P圖太猛」整頭模樣大位移!貓女魅惑風格24萬粉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