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索命飛行傘「上月就出事」!她飛2秒墜半山腰控「業者給2000元打發」
蕭女18日在花蓮體驗飛行傘不慎摔落喪命,有女網友在社群爆料該業者上個月也出事,自己從高空中墜下後,對方只用2000元打發她。(圖/翻攝畫面、翻攝Dcard)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27歲的蕭姓女子,於18日和男友開心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陪同的葉姓教練帶飛時,卻因為安全扣環脫落讓蕭女從10公尺高空跌落後不幸身亡。消息曝光後讓家屬相當悲痛,也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有民眾爆料自己上個月也到相同飛行傘業者體驗,起飛2秒後就摔落在地,讓她傷痕累累。同時她控訴業者出事後,怕下一組客人被嚇到,只能2000元打發。

更多新聞: 花蓮體驗飛行傘 女子疑安全扣環脫落高空跌落身亡

針對蕭女在花蓮體驗飛行傘不幸喪命,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爆料,自己上個月參加員工旅遊,同樣是花蓮這間業者提供飛行傘服務,她直言自己起飛2秒後就重摔在地,指出:「當天有飄雨,夥伴曾詢問飛安問題,業者表示只要不是傾盆大雨,都可以照常飛行,於是我們選擇相信專業。」她進一步說,輪到自己時,成功起飛大約2秒後就急墜至樹林,由於重力加速度讓她的雙腿被樹枝掛的皮開肉綻,並在樹上卡了約20分。



花蓮索命飛行傘「上月就出事」!她飛2秒墜半山腰控「業者給2000元打發」
該女子分享上個月的恐怖經歷。(圖/翻攝Dcard)



該網友也貼出自己傷痕累累的照片,並控訴過程中業者並沒有呼叫救護車,因為集合處還有下一組的客人業者並不想讓客人驚嚇到而取消 ,只拿了2000塊打發。她呼籲希望往後想去花蓮體驗飛行傘的人一定要三思而後行,畢竟生命可貴,更不希望異死他鄉。不少網友相當氣憤,也留言「不是要藉機詐財,但2000連醫療費都不夠吧」、「二十萬我都不會和解。兩千塊他是在開玩笑嗎?這家業者真的太惡劣了」、「之前我也是要去花蓮玩跳傘,當地民宿老闆知道後,跟我說花蓮跳傘很危險,很多人摔斷腿提醒我們三思」。


花蓮索命飛行傘「上月就出事」!她飛2秒墜半山腰控「業者給2000元打發」
該女分享自己腿部傷痕照片。(圖/翻攝Dcard)
更多新聞: 女子體驗飛行傘疑安全扣環脫落 空中墜落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