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強狗仔」葛斯齊遭大小S告妨害名譽 一審判賠金額出爐
葛斯齊遭大小S提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最強狗仔」葛斯齊日前因在節目上說曾聽過有藥頭認識大、小S,被兩姊妹提告民事妨害名譽求償400萬元。今(20)日台北地院宣判,葛斯齊應賠償大小S各30萬元,可上訴。

更多新聞: 爆料「有藥頭認識 大小S」遭求償400萬 葛斯齊出庭:引述他人說法

今年10月30日開庭時,葛斯齊表示,他從頭到尾沒有指控大小S吸毒,只是就自己採訪過程做評論意見,「我照實講實話,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到這樣的對待。」

葛斯齊表示,「我不想多做任何解釋,我想告訴大家是說,我只是誠心誠意把自己採訪過程,做評論意見並告訴大家,從頭到尾沒有指控她們倆姊妹吸毒,我不了解她們為何要告媒體或媒體人,事實上大家都很明白誰說他們吸毒,這是很明顯的事情。」

葛斯齊指出,「其實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我只能就我工作能力所查證的,我不是司法機關沒有調查權限,不可能把人抓來問,何況黃子佼6月19日講了之後,這些人都閉口因為害怕被拖下水,這是很簡單的人性。」

葛斯齊表示,當初節目製作單位希望他分享過去採訪時有沒有收過類似的爆料,「我照實講實話,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到這樣的對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藥頭認識大小S被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聲請傳「黃子佼」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