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得哮吼症急送醫 「遭醫護人員粗暴對待」親爸險暴走:無法接受
YouTuber Boss和Stacie兩人最近成為新手爸媽,發現兒子在出生8個月後,抵抗力開始下降,不但確診兩次,還得了副流感,讓他們超緊張。(圖/翻攝「最強人夫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寶寶呱呱墜地後,前六個月還保有母體賦予的免疫抗體,對於外界的病毒有一定的抵抗力,然而,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抗體也隨之下降,若沒照顧好,就容易感冒或是確診流感。YouTube頻道「最強人夫family」在育兒期間,發現寶寶Nolan在出生8個月後,開始頻繁生病,好不容易剛確診完新冠肺炎,又得了流感,且還出現哮吼症狀,讓爸爸Boss和媽媽Stacie相當心疼,Boss表示,醫護人員非常粗暴地幫Nolan進行身體檢查,讓他氣到差點暴走,無法接受兒子被這樣對待。

更多新聞: 大馬網紅喜當爸!以「舞獅表演」揭曉寶寶性別 嗨稱:很喜歡華人文化

身為新手爸媽的Boss和Stacie兩人,在頻道上分享兒子Nolan最近發生的狀況,Stacie提到,Nolan是在大約8個月後,才開始頻繁生病,幾乎是一個月病一次,期間還確診兩次,才得知寶寶確診後,Boss和Stacie相當震驚,同時也非常擔心,怕Nolan年紀小,而得了重症。

新生兒得哮吼症急送醫 「遭醫護人員粗暴對待」親爸險暴走:無法接受
媽媽Stacie表示,兒子才剛確診完一個月左右,又再度測出兩條線,且這次的症狀較嚴重,一直高燒不退,讓他們相當心疼。(圖/翻攝「最強人夫family」YouTube)
Stacie表示,雖然第一次確診是輕症,和感冒症狀一模一樣,但在一個月過後,寶寶開始高燒不退,再次快篩後,才發現是二次確診,全身癱軟到無法動彈,Nolan痊癒後,正當爸爸Boss與媽媽Stacie以為可以鬆一口氣,好好休息補眠時,不料,Nolan又再次生病了。
新生兒得哮吼症急送醫 「遭醫護人員粗暴對待」親爸險暴走:無法接受
Stacie說明,兒子得了副流時,還併發哮吼症狀,只好緊急送醫治療,以免發生意外。(圖/翻攝「最強人夫family」YouTube)
Boss說,這次被醫生診斷為副流感,還併發了哮吼症,於是兩人馬上帶兒子送醫檢查,由於醫院規定只有一個人可以陪同,所以Stacie決定待在外面,讓爸爸Boss進去幫忙,但Boss卻發現,醫護人員在幫寶寶檢查身體時,動作十分粗暴,讓Nolan當場大哭大鬧,而Boss則是氣到差點當場暴走,認為再怎麼熟悉檢查流程,也不能如此對待新生兒,直言:「當下很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吃漢堡能瘦身?美國名店推「蛋白質菜單」 網紅二訪狂讚黃金比例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