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張美慧登記參選立委 盼全力翻轉花蓮
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圖右西裝女性),今日登記參選立委。(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2024大選正式開始登記,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議員張美慧,今(21)日上午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她表示在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的長期把持下,花蓮發展持續停滯,甚至已被台東超車;因此將借重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過去在花蓮征戰的經驗,全力下架「傅氏夫妻」!

更多新聞: 尬!徐榛蔚發言大超時 張峻「敲槌」中斷宣布休息10分鐘

民進黨花蓮縣區域立委參選人、現任議員張美慧今(21)日上午11點左右,在支持者的應援下,前往花蓮縣選委會登記參選。

張美慧認為,花蓮長期遭到傅崐萁家族把持,縣長、立委由傅崐萁、徐榛蔚夫妻輪流擔任,導致花蓮縣政停滯不前,甚至都已經被隔壁的台東縣超車;加上傅崐萁夫婦帶頭違法、農地不農用,大搞特權,讓痛苦的花蓮鄉親殷殷期盼改變發生,也是她挺身參選的最大動力。

2016年,蕭美琴擊敗國民黨的王廷升,成功當選花蓮縣立委;但2020年選戰,傅崐萁再次以64,060票,勝過蕭美琴的56,485票,將花蓮搶了回去;如今蕭美琴已經成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因此張美慧認為,這對自己的選情將有正面幫助。

張美慧強調,本週六25日競選總部成立,蕭美琴將會回到花蓮,到場為自己站台;未來她也將借鏡蕭美琴與傅崐萁、徐榛蔚的交手經驗,全力爭取勝選;相信花蓮選民會以「自由意志」,選擇認真負責的張美慧,再次翻轉花蓮!

更多新聞: 徐榛蔚施政報告「被議長打斷」 在場議員錯愕、不以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