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喊「我爸有勞斯萊斯」成標語T恤!售價曝光網傻:下一台我買單?
貝克漢(左圖左)與維多利亞(左圖右)在節目上的對話被做成標語T恤。(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TikTok)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4年,育有4個寶貝孩子,一家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最近貝克漢與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影集《貝克漢》,回顧他的職業生涯和家庭生活,其中一段貝嫂談到2人的出身,結果被老公貝克漢狠狠吐槽,最後貝嫂也被逼得說出名言「我爸有勞斯萊斯」。後來這句話還成為貝嫂品牌的新靈感,讓她推出了最新的標語T恤,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貝克漢48歲生日被出賣!維多利亞放送「白色底褲濕身照」網嗨翻


貝嫂喊「我爸有勞斯萊斯」成標語T恤!售價曝光網傻:下一台我買單?
影集中,貝嫂(右)稱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遭到老公貝克漢(左)狠狠吐槽。(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IG)


紀錄片影集《貝克漢》今年9月底上線,當時預告強打一段內容,貝嫂對著鏡頭分享家庭狀況,她提到與老公貝克漢都來自努力打拚的家庭,父母也屬於工人階級。不過這段發言讓貝克漢完全聽不下去,打斷訪問要老婆「老實講」,還不斷逼問「你爸開什麼車載妳上學?」,最後貝嫂也只好說出實話:「好吧,我爸在80年代有一輛勞斯萊斯」,貝嫂終於吐實,也讓貝克漢露出勝利的開心笑容。

貝嫂喊「我爸有勞斯萊斯」成標語T恤!售價曝光網傻:下一台我買單?
貝嫂將節目上的名言,做成標語T恤販售。(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TikTok)


這段影片後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人都被夫妻倆的互動笑翻,而擁有個人品牌的貝嫂腦筋也動得很快,她立刻將自己在節目上的名言:「我爸有勞斯萊斯(My dad had a roll-royce)」,做成了標語T恤販售,她還親自拍了一段TikTok影片,並對著鏡頭笑說:「誰不喜歡標語T-Shirt呢?我超愛!我想問你們大家:你爸開什麼車載你上學?我爸,對,開勞斯萊斯載我上學」。

貝嫂喊「我爸有勞斯萊斯」成標語T恤!售價曝光網傻:下一台我買單?
不過這件標語T恤要價4700元台幣,讓不少網友認為太坑人。(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TikTok)


事實上,這並非貝嫂第一次推出標語T恤,她過去就曾推出調侃自己的「時尚偷走我的笑容」、「我穿高跟鞋無法專心」等等,讓大家都對貝嫂的標語T恤印象深刻。網友也狂讚這次的新T恤,「超愛她的幽默感」、「我希望可以有一件『我們是非常努力的工人階——老實講』T恤」。不過這件簡單的白底黑字T恤要價150美元(約新台幣4700元),也引來部分網友反批:「這定價看來是要我們買單他下一台勞斯萊斯了」。


更多新聞: 貝克漢怨媳婦搞「婆媳不和」戲碼!動怒警告兒子:我們受夠這場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