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前隊友林書豪 「鋼鐵人開季首勝」呂政儒奪PLG單週MVP
高雄鋼鐵人球星呂政儒上週扮演致勝功臣,獲選PLG第二週MVP。(圖/取自P. LEAGUE+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黃崇超、楊 淨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公布第二週最有價值球員,高雄鋼鐵人37歲射手呂政儒開季表現回春,上週出戰夢想家單場攻下30分,榮膺單週MVP。呂政儒延續上賽季末的好手感,單週打出絕佳表現,在MVP競爭排行榜上獲得933名球迷青睞,一舉擊敗開季表現全能的前隊友林書豪,勇奪殊榮。

更多新聞: 富邦勇士主場推沙發席 豪華體驗讓球迷舒適看比賽


擊敗前隊友林書豪「鋼鐵人開季首勝」 男模呂政儒奪PLG單週MVP
高雄鋼鐵人球星呂政儒,出戰夢想家表現亮眼。(圖/取自P. LEAGUE+臉書粉專。)


場邊球賽主播激動地看著呂政儒說道:「轉身有協防過來剩下4秒鐘,再交給隊長來拆炸彈遙遠的祝福啊。」壓哨前接獲燙手山芋,男模大心臟拆彈成功,高雄鋼鐵人作客夢想家,呂政儒飆進7顆三分彈,不只率領球隊取得開季首勝,也成功奪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擊敗前隊友林書豪「鋼鐵人開季首勝」 男模呂政儒奪PLG單週MVP
高雄鋼鐵人隊長呂政儒,單場攻下30高分,榮膺單週MVP殊榮。(圖/取自P. LEAGUE+臉書粉專。)

呂政儒上週對戰夢想家,攻下30分6助攻2抄截表現絕佳,一舉囊括933票,擊敗開季率領國王打出連勝的前隊友林書豪,獲頒第二週MVP。在上週的球賽中段,鋼鐵人進攻一度熄火,場邊主播提及:「這節鋼鐵人只得6分,底線的出手進還是隊長呂政儒。」呂政儒延續上賽季末好手感,開季鋼鐵人進攻當機,他總能適時挺身而出。現年37歲的呂政儒,隨隊征戰第三個球季,今年迎來新任主帥邱大宗,過去就曾是老戰友,兩人開季一拍即合。

擊敗前隊友林書豪「鋼鐵人開季首勝」 男模呂政儒奪PLG單週MVP
高雄鋼鐵人新任總教練邱大宗。(圖/取自P. LEAGUE+臉書粉專。)

高雄鋼鐵人球星呂政儒季前就曾表示:「還是算滿興奮的,因為今年賽季又開始了嘛,那加上我們今年準備的算很充足,所以也躍躍欲試,我覺得他(邱大宗)也帶給我們,不同的氣象啊那當然說,不管是他的執教還是他的戰術,防守體系等等都給我們有新的面貌。」鋼鐵人開季1勝1敗,呂政儒成為頭號致勝功臣,新賽季團隊氣氛絕佳,能夠擦出多少令人期待的火花,外界引頸期盼。

更多新聞: 控遭逼迫退出聯盟.離開高雄 PLG鋼鐵人:我們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