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柯營拒絕重審民調 侯辦派柯志恩與3學者回應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兼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針對藍白合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召開記者會時喊話柯陣營,彼此應重回談判桌,各派2名學者重新審視9份民調,並全程公開直播,但遭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明確拒絕。對此,侯辦今(22)日宣布,下午2時30分將臨時加開「回應民眾黨重新審視民調記者會」。

更多新聞: 注定合不了?BBC看衰藍白合「獵槍式婚禮」 他拋1問:誰拿著槍

黃珊珊上午於柯文哲新北新莊全國競總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就算是再找民調專家來做一次審視,同時直播給大家檢驗,只是把彼此的爭點,再次放大到媒體,讓雙方支持者有更多紛爭,也看不出對雙方合作會有什麼幫助,如果要重新討論,就要有相當的共識,也就是對這些民調相關的比較方式,大家都沒共識,再做一次審視,只是讓支持者更困擾直播或辯論,可能並非最好方法。

對此,侯辦今日上午11時43分宣布,下午2時30分將臨時加開「回應民眾黨重新審視民調記者會」,包含文化大學新聞系莊伯仲教授、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學院院長包正豪教授、台北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劉嘉薇教授、智庫執行長兼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出席。



更多新聞: 侯稱柯打給他要再談藍白合 柯回是侯一直約單獨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