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城市永續發展論壇」 邀4大超商.速食等7業者參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全球極端氣候越來越嚴重,各行業的永續議題,早已是行業發展的重中之重,甚至就連城市發展,也脫離不了永續。基隆市日前舉辦城市永續發展論壇,邀請四大超商、知名早餐店、速食店及零售商共七間業者參與,分享企業該如何執行永續發展。

更多新聞: 基隆山藥大餐開賣! 山豬、山羌破壞影響「產量剩1/3」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一千多家的門市,他們在一公里之外,他們要負責乾淨打掃,然後跟基隆一起創造一個,永續美好的乾淨家園,我覺得這是不容易的,因為所有在地的廠商,願意認知重要性,願意出現他們的人力,然後跟基隆一起共榮共好,是我們覺得很驕傲的。」

基隆「城市永續發展論壇」 邀4大超商.速食等7業者參與
​​​​​​​​除了與民生息息相關的產業參與,連知名金控也「撩落去」,表示自己的永續策略,是以氣候、健康、培力三個構面出發。而整個論壇,除了討論永續,也從產、官的角度,分享基隆青年創業的困境,並試圖找出有效、可行的策略。 更多新聞: 「海神」海蛞蝓現蹤基隆潮間帶 美麗外表含劇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