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社宅議題交火!  蔣萬安嗆黃瀞瑩「不要雙標」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黃瀞瑩砲火強(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吳東懋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即將滿週年,下午到市議會接受總質詢,首日就遭到民眾黨議員猛烈的炮火攻擊,從社宅議題,到內湖交通,質疑蔣市府不夠用心,學姊黃瀞瑩甚至動了火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有「3分之1」廁所缺水 蔣萬安:要求遠雄即刻改善

學姊黃瀞瑩大動肝火,市政總質詢,直接槓上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議員黃瀞瑩:「居住正義是絕對不能讓的,但是你的社會住宅的進度只有7%,比6%多一點點,大概是7%左右的進度,但是對於社會住宅,不積極、不主動、打假球,這件事情是從上個會期開始,我就一直在跟市長討論的。」

為社宅議題交火!  蔣萬安嗆黃瀞瑩「不要雙標」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即將滿週年,下午到市議會接受總質詢(圖/民視新聞)

黃瀞瑩針對社宅、怒批蔣萬安與國防部溝通不夠積極,成績單一片空白,沒想到,蔣萬安當場推給前朝柯市府的錯!被質疑雙標,民眾黨議員更火了,輪番上陣,砲火猛烈,蔣萬安連回話的空間都沒有,接著議員還點出內湖交通問題。民眾黨議員陳宥丞:「還有過去你在選舉的時候對柯文哲提出的批評,我必須冒昧的說,到今天為止,內湖的交通並沒有改善,最長的我給你範圍,最長的了不起33秒,最短的2秒,這敢拿出來在一週年做施政報告嗎?」

為社宅議題交火!  蔣萬安嗆黃瀞瑩「不要雙標」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圖/民視新聞)

蔣萬安上任即將滿週年,施政各種狀況被民眾黨揪出,不管總統大選藍白合不合,台北市的藍白府會關係,恐怕越來越緊繃!



更多新聞: 東明社宅爆「公安檢查不合格」 蔣市府局處「網內互打」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