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哥高速公路被撞出事了!駕駛下車「只喊這1句」他秒傻眼:什麼心態?
泛舟哥遭遇車禍的消息曝光,吸引大批粉絲急忙到場關心。(圖/翻攝自FB@張吉吟 - 泛舟爸、IG@gino0923)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泛舟哥(張吉吟)2015年以素人身分接受新聞採訪,說出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而暴紅,獲得大量關注的他瞬間晉升63萬人次追蹤的超狂網紅,近年結婚生子的泛舟哥生活趨於低調,唯有透過不時分享的日常更新,才能了解泛舟哥的近況,近日泛舟哥就在個人IG突發曬出自己在高速公路被後車追撞的意外,他無言喊出「到底什麼樣的心態?」,抱怨追撞他的罪魁禍首竟在下車之後對他喊出「1句話」,讓他瞬間傻眼。

更多新聞: 為了微積分…數學老師上課「只穿這樣」!禁慾模樣160萬人猛補課:別刪除

泛舟哥高速公路被撞出事了!駕駛下車「只喊這1句」他秒傻眼:什麼心態?
泛舟哥近年轉為低調,專注經營家庭生活。(圖/翻攝自FB@張吉吟 - 泛舟爸)
網紅泛舟哥22日晚間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一張在高速公路發生意外的照片,只見他駕駛的黑色汽車遭到後方白色車輛追撞,兩台車直接停駛在道路中央,不過看起來車體並沒有遭到嚴重衝擊,泛舟哥在貼文無語問蒼天:「到底什麼樣的心態?」,他說明當下遭到追撞之後,後方車輛的駕駛竟在下車之後,第一句話居然是向他拋出問題:「你是泛舟哥嗎?」,讓他瞬間說不出話來。

泛舟哥高速公路被撞出事了!駕駛下車「只喊這1句」他秒傻眼:什麼心態?
泛舟哥曬出車禍現場畫面,並忍不住吐槽後方車輛駕駛的荒唐行為。(圖/翻攝自IG@gino0923)

泛舟哥幽默面對自己遇上車禍的發文一曝光,馬上吸引超過千名網友到場關切,不少人看到泛舟哥的遭遇,都忍不住笑出聲來,留言安慰:「人平安就好。」、「想像一下你不小心追撞到某個有名的藝人車。」、「泛舟哥人沒事就好,有時間的話去大廟拜拜保佑,要注意安全。」、「撞到還有閒情逸致。」、「笑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麻辣鮮師》黃主任神隱13年!路邊被認出「59歲驚人近況」網全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