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黃主任神隱13年!路邊被認出「59歲驚人近況」網全看呆
(圖/翻攝自葉民志@臉書(左)、民眾授權提供(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電視劇作品,2000年開播的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的黃金演出卡司謝祖武、言承旭、朱孝天、藍正龍、林偉君、潘慧如、潘瑋柏等人,更讓許多觀眾多年之後回望才發現「這些人選太神了」,其中劇中由男星葉民志飾演的靈魂人物「黃主任」,他總是眉頭深鎖、氣噗噗的模樣,更是許多人童年裡最深刻的電視劇角色之一,然而近年鮮少推出新作品的葉民志,其實已經轉行淡出演藝圈超過13年,許多粉絲都好奇「黃主任」去哪了?而在近日,就有民眾意外在路邊發現「黃主任」現身,葉民志59歲的神祕近況也終於被揭開。

更多新聞: 瘦子帛琉潛水「掛流勾位置太尷尬」出事了!他急喊「不要來」真相樂歪6萬人


沒騎機車!《麻辣鮮師》黃主任神隱13年…路邊被認出「59歲近況」網全看呆
葉民志因為演出「黃主任」一角而暴紅。(圖/翻攝自葉民志@臉書)

曾經在《麻辣鮮師》飾演暗戀萬人美老師的黃中興「黃主任」演員葉民志,過去因為拍攝廣告而被挖掘,出演《麻辣鮮師》黃中興之後,他完全演活角色的精湛表現,曾經入圍2002年電視金鐘獎最佳單元劇男配角獎肯定,不過2010年他卻選擇回去原本的老本行做汽車銷售,最終又轉行擔任房屋仲介,淡出演藝圈超過13年。雖然近幾年葉民志沒有推出新作,但近年一段「神似黃主任」的機車騎士被追撞而發飆的影片在網路上暴紅,許多人因此對於「黃主任」現況相當好奇。


沒騎機車!《麻辣鮮師》黃主任神隱13年…路邊被認出「59歲近況」網全看呆
網友曬出自己與「黃主任」的合照。(圖/民眾授權提供)

近日一位桃園小吃店老闆驚喜在臉書PO文分享,表示自己的店「終於有明星來吃了」,他直接曬出自己與「黃主人」葉民志的合照,並說明:「實在是太開心了!!!原本,我在煎粿,一身狼狽樣,我老婆突然在樓下line我說,有明星來吃飯!」,走下樓看到熟悉「黃主任」的老闆相當開心,老闆本人更向《民視新聞網》透露,由於一開始是老婆先懷疑眼前的客人「太眼熟」,而與葉民志同行的友人馬上察覺她的異樣,立即笑著反問:「是不是覺得他(葉民志)很眼熟?」,並馬上揭開葉民志的真實身分,讓老闆娘嗨到馬上叫老公下來「見偶像」。

沒騎機車!《麻辣鮮師》黃主任神隱13年…路邊被認出「59歲近況」網全看呆
葉民志透露最近「比較少上通告」,同時也現身原PO貼文喊4字打招呼。(圖/翻攝自葉民志@臉書)

原PO也開心喊道葉民志所飾演黃中興主任是「自己與老婆一直都很喜歡的角色」,此篇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留言感嘆:「哇!他好久沒有出現在電視上了!」、「主任都沒變!」、「好久沒看到他演戲了。」、「萬人美老師呢?」,而葉民志本人也親自回應文章,親民留言:「有空再來!」,事實上,原PO也向《民視新聞網》分享,葉民志提及自己近況「最近比較少上通告」,似乎相當專注在個人事業,而會從台北來到桃園用餐的原因,也是因為曾經在節目看到介紹當地小吃的特輯,聽聞此事的原PO也感到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梁朝偉住日本20年「故意不學日文」原因曝光!網一看笑了:社恐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