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形容的美味!日男星初嚐宜蘭「隱藏版美食」 驚呼: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日籍外景主持人松野高志(圖左),前往宜蘭頭城自由行,欣賞在地街頭藝術與品嚐「櫻桃鴨」特色餐點。(圖/翻攝「 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日前,日本型男主持人松野高志(劉高志),前往宜蘭縣頭城鎮的「藝術巷與文學巷」,欣賞充滿文藝氣息的裝飾、細緻的畫作,還有李春榮老師的文字創作,讓他驚嘆不已,還到當地的餐酒館,品嚐原住民老闆開設的義式料理餐廳,其中,品嚐了宜蘭特色「櫻桃鴨」料理,搭配上君度香橙醬神奇的滋味,好吃到讓他無法形容。

更多新聞: 在地人推薦!大馬正妹嚐鹹粥「一挖全是大塊芋頭」 網驚喊:誠意滿滿


日本型男主持初嚐宜蘭「櫻桃鴨」 吃原民義式料理讚:好吃到無法形容
高志提到,藝術巷內的裝置色系富有時尚感,且顏色搭配很可愛。(圖/翻攝「 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高志提到,這次來到頭城旅遊,對這裡很不熟悉,他前往了慶元宮參拜「開蘭第一媽祖」,豐富文藝氣息的文學巷與藝術巷,還品嚐了宜蘭的特色料理,到達藝術巷時,見到巷弄裡富有時尚與藝術元素的搭配,裝置顏色搭配相當可愛,讓他想起在澳洲墨爾本也有類似的場景,非常特別。

日本型男主持初嚐宜蘭「櫻桃鴨」 吃原民義式料理讚:好吃到無法形容
高志前往文學巷,欣賞李榮春老師的作品,他認為頭城的街道藝術都很特別。(圖/翻攝「 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隨後找到了旁邊的文學巷,巷弄內的看板、裝置,寫滿了李榮春老師的文學作品,高志表示,李榮春老師,創作了大量文學作品,一輩子以打零工維生,不去找正式工作,是因為會讓他沒有了創作靈感,高志還提到,頭城有很多的街道藝術,藝術家取得當地民眾許可,才來這裡創作,每幅細緻的畫作,都有特別的故事。

日本型男主持初嚐宜蘭「櫻桃鴨」 吃原民義式料理讚:好吃到無法形容
高志前往原民義式餐廳,品嚐道地特色「櫻桃鴨」口感與味道層次非常豐富。(圖/翻攝「 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高志欣賞完巷弄藝術後,前往餐酒館用餐,他提到這間店,是原住民開設的義式料理餐廳,這樣的組合讓他意想不到,料理非常豪華讓他很吃驚,當品嚐到宜蘭特色「櫻桃鴨」時,搭配著精心調製的君度香橙醬,讓他感覺好吃到無法形容,富有彈性的鴨肉配上酸甜的醬汁,不禁使他稱讚味道好神奇,決定停止拍攝開始享用;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歡迎多來宜蘭玩,宜蘭很多好吃的小吃唷」、「高志一個人的旅程也是非常帥氣」、「旅行系列影片質感越來越好了」。


更多新聞: 沒想過自己能走紅毯!日籍主持人2度入圍金鐘獎 激動到想哭:非常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