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球星領軍強勢開季 新北國王本週新莊主場拚連勝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領軍打出超強開季。(圖/新北國王)

體育中心/張耀中、王泰棋報導

PLG新賽季開打,有了林書豪加盟的新北國王,展現問鼎冠軍的實力,開季不僅是3連勝,而且平均每一場可以贏對手13.7分,本週國王續留新莊主場作戰,迎戰領航猿跟鋼鐵人,要續拚開季連勝紀錄。另外本週時逢感恩節,林書豪透露,非常感謝生涯第14年還能繼續打球,也認為跟弟弟林書緯同隊,是受到祝福的一件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頭」知情裕隆球員打假球? 邱大宗發「3點聲明」澄清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我很感謝我第14年能夠繼續打籃球,當然跟家人配(同隊),在一個球隊是很大的祝福。」時逢感恩節,新北國王邀請選手說出心中感謝的話。其中林書豪,職業生涯首度跟弟弟林書緯合作,感受到幸福。而林家兄弟聯手,幸福感爆棚的還有國王球迷。有了林書豪的加盟,加上本來的強大戰力,國王例行賽開季打出3連勝,而且平均每一場可以贏對手13.7分,球迷都在問,這樣的國王要怎麼輸。主場開幕週連勝過後,國王本週繼續在新莊坐鎮,六日迎戰領航猿跟鋼鐵人。

禁衛軍要拚開季連勝,本週另外一地主場的攻城獅,則是力爭本季第一勝。PLG攻城獅總經理張樹人:「頭抬起來走出去,頭低低的沒有用沒有意義,要恨輸球下次把球贏回來好不好。」獅隊賽季首戰87比111,客場輸給國王24分,賽後總經理張樹人,灌雞湯鼓舞選手,本週攻城獅就要回到溫暖的新竹主場,兩天要對決夢想家跟勇士,就看看獅隊,能不能在三連霸的年度主場,開張本季首勝。


更多新聞: PLG國王逆轉領航猿驚險收下三連勝 林書豪切入遭「插眼防守」痛到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