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寵物展登場! 高嘉瑜帶愛犬現身要「為寵物發聲」
台北寵物展 高嘉瑜帶愛犬亮相(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一連四天的台北寵物展,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600家品牌齊聚一堂,要搶攻一年600億元的寵物商機,現場除了有寵物走秀比賽,長期關注寵物議題的立委高嘉瑜,也帶著白色秋田犬"他苦啦"現身,要為寵物發聲!

更多新聞: 貓派集結!黃捷合體蔡英文、陳其邁 挑戰畫超萌「貓吐司」


台北寵物展登場! 高嘉瑜帶愛犬現身要「為寵物發聲」
台北寵物展 民眾帶愛犬拍沙龍照(圖/民視新聞)

一看到主人的招牌嘟嘴,名叫"他苦啦"的白色秋田犬,立刻呆萌的送上狗吻,這回港湖女神,不唱歌,而是帶著汪星人現身,要為寵物發聲。


立委高嘉瑜說,很多貓咪,牠有這個冠狀病毒之後,在台灣幾乎是無藥可醫,但只有瑞德西韋等等這些,冠狀病毒的用藥,才能夠讓牠們解救,呼籲農業部還有疾管署,能夠再次的擴大(放寬用藥)。



除了高嘉瑜,之前因為在馬路上與大狗哈魯拔河,而爆紅的小模哈霓萱,也在現場與愛犬合體走秀,

而為了在寵物展,搶下代言毛孩的殊榮,獲得免費全套沙龍照,不少寵物跟主人都拚了,穿著嘻哈,有著羅百吉造型的貓、打扮成濟公的雪納瑞、穿著復古襯衫呆萌的法鬥、和披上學生服短裙的柴犬,一共30對組合依序亮相,萌翻眾人。

參賽民眾說,六七零年代的小學生制服造型,那因為牠有卡其衣,然後配上那個百褶裙,就是一個懷舊的感覺。


台北寵物展登場! 高嘉瑜帶愛犬現身要「為寵物發聲」
台北寵物展 有業者賣起爬蟲動物(圖/民視新聞)



除了阿貓阿狗,現場還賣起爬蟲動物,有罕見變異、兩顆頭的雙頭龜,毛捲捲像泰迪熊的天竺鼠,還有雙大眼、長得很像外星人的守宮,都在場邊亮相,600家吃的,用的相關品牌齊聚一堂,要搶攻一年600億元的寵物商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登《夜夜秀》專訪唱歌、扯鈴樣樣來 高嘉瑜為「藍白合」開酸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