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小貨車開進農田 輪胎深陷田中「動彈不得」等待救援
小貨車開進農田 輪胎深陷田中「動彈不得」警方與拖吊業者合力救援(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日前花蓮有名小貨車駕駛,從台東往花蓮方向要回家時,疑似精神不濟,想找地方暫停休息,不料行經豐濱鄉的一處三叉路口時,因沒注意前方道路狀況,竟然就直接開進了農田裡,導致輪胎深陷農田中而動彈不得,趕緊尋求警方協助脫困。

更多新聞: 肇事駕駛恍神 轎車逆向撞3機車釀3傷

警方向林姓駕駛詢問:「你說你怎麼開的」、「你是要右轉是不是」,林姓駕駛接連表示,「這樣子過來啊」、「沒有沒有」向警方描述事發經過,而駕駛向前開也不是,向後開也不是,這名小貨車駕駛站在田裡,等待警方救援。原來這名駕駛,日前從台東沿台11線北上花蓮,疑似因不熟路況,加上長途駕駛精神不濟,才想停靠休息,卻不小心開進前方三叉路口的農田裡,還受困在泥濘中。

疲勞駕駛!小貨車開進農田 輪胎深陷田中「動彈不得」等待救援
小貨車駕駛站在田裡等待警方救援。(圖/民視新聞)

花蓮鳳林分局港口所長表示,本所於19日9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豐濱鄉靜浦村林外道路金山角路口附近,有民眾不按路況,將車輛開進農田中。隨後開進田裡的駕駛,突然清醒,眼前得先把車子救起來。警方和拖吊業者合力協助,移動車輛,先將拉繩勾住車底,一前一後的引導。

疲勞駕駛!小貨車開進農田 輪胎深陷田中「動彈不得」等待救援
警方及拖吊司機協助將受困車輛拉出。(圖/民視新聞)

過程中,協助指導林姓駕駛,「打R擋」、「倒退」、「倒退」,最後終於脫困,把小貨車開到路面。花蓮鳳林分局港口所長表示,經警方協助,聯絡拖吊司機後順利脫困,經檢視車輛無受損後繼續行程。所幸駕駛車輛並無受損,人也沒事。但開車開到人家田裡,撞壞了圍籬,就得得負起賠償責任。

更多新聞: 疲勞駕駛?國一3車連環追撞! 車被撞爛慘成「廢鐵」 4人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