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壽司店茶杯整疊殘留不明白粉 店員稱漂白沒擦乾淨 客喝下肚控超噁!
連鎖迴轉壽司店茶杯有白色粉末(圖/翻攝Dcard)

南部中心/ 高雄市報導

高雄一間連鎖壽司店,被消費者指控,茶杯上殘留不明白色粉末,而且一整疊杯子都有,認為沒洗乾淨,當下跟店員反應,他們竟然說,是用漂白水消毒後沒擦乾淨,讓消費者覺得超噁心,也認為店員態度不佳。對此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不回應,而高雄市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到壽司店點手卷!他好奇「把架子翻面」秒崩潰 全場看傻:不敢吃了


連鎖壽司店茶杯整疊殘留不明白粉 店員稱漂白沒擦乾淨 客喝下肚控超噁!
民眾質疑連鎖迴轉壽司店茶杯沒洗乾淨(圖/翻攝Dcard)

進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原本準備飽餐一頓,但才坐下,看到這茶杯,你敢用嗎?整疊茶杯蒙上一層白色粉末,連杯子裡都有,高雄有民眾到位在岡山的壽司店用餐,吃到一半,拿了杯子想喝水,但仔細看才發現茶杯竟然長這樣,懷疑沒洗乾淨,直說超噁心。

當事人李先生:「店員早上用漂白水來消毒這些杯子,這是他們消毒以後沒有用抹布把它擦乾淨,所以會有這些白色粉末殘留在上面,是服務員自己跟我說的。」


連鎖壽司店茶杯整疊殘留不明白粉 店員稱漂白沒擦乾淨 客喝下肚控超噁!
民眾抱怨壽司店員工態度不佳(圖/民視新聞)


都快吃飽了才發現用到沾了漂白水的杯子,而事後店家態度,更讓消費者無法接受。

當事人李先生:「店員沒有處理,她就直接把我手上的杯子收走,我把她叫住,我說小姐不好意思,這整疊杯子都是髒的,你不收走的話是不是要留給下個客人使用,事後身體是沒有不舒服,但心裡很不舒服。」

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映杯子髒,店員卻沒積極處理,事後高雄市衛生局,也介入了解。

高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林千雅:「倘查獲業者提供之餐具有洗潔劑殘留,將命業者限期改善,屆期未改善依食安法44條,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連鎖壽司店總公司說,目前內部正在調查,畢竟民眾開心用餐,也不希望把不該吃的吃下肚。

更多新聞: 1小時內嗑完121盤壽司「破全台記錄」 美女大胃王:現在還有點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