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神隱3年近況曝光!深夜「為1事」突發文開嗆: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林憶蓮在疫情爆發後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已神隱3年,官方臉書昨(24)日無預警更新。(圖/翻攝自林憶蓮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經典歌曲〈至少還有你〉永不退流行、傳唱度超高,至今仍是不少歌迷的歌單必備曲,自疫情爆發後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已神隱3年的時間,粉絲也很關注她的動向,官方臉書昨(24)日無預警更新,近期出現假冒林憶蓮的詐騙粉專,讓團隊火大開嗆「這種行為實在不能容忍」,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林憶蓮神隱3年近況曝光!深夜「為1事」突發文開嗆: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林憶蓮自疫情爆發後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已神隱3年,粉絲也很關注她的動向。(圖/翻攝自林憶蓮臉書)

林憶蓮2020年宣布與小11歲的鼓手男友恭碩良分手,隨後疫情爆發,至今已神隱3年,傳聞她目前定居於英國,但未獲得本人證實。許久未更新的臉書粉專昨(24)日突發文,表示近期出現假帳號「Sandy Lam 林憶蓮 Fans Chat」,冒充林憶蓮及團隊與粉絲互動,氣喊「這種行為實在不能容忍」。

林憶蓮神隱3年近況曝光!深夜「為1事」突發文開嗆: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近期有假帳號冒充林憶蓮及經紀團隊,官方粉專發文闢謠。(圖/翻攝自林憶蓮臉書)

林憶蓮經紀團隊再次強調,「我們從不曾亦不會主動向任何帳號發送私人訊息或在公開留言中邀請大家加入LINE討論。我們已經檢舉了這個假帳號,同時也感謝大家的幫助!」。貼文曝光後,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不如你順便講下憶蓮的動向,這是我們最關心的」、「期待仙女姐姐再次下凡」、「演唱會安排一下嘛!」、「好想林憶蓮」、「期待Sandy公開復出的時候」。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開播22年!胡瓜經典台詞暴紅「下面一位」哏圖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