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按粉絲要求在車廂內吼叫 勸阻不聽竟持「辣椒水」攻擊乘客
蔡姓直播主在自強號和其他旅客爭吵。(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投入立委選戰的蔡姓直播主,日前在搭火車時,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卻有粉絲要求他在車廂內挑戰大聲吼叫,他竟然照作,引起其他乘客不滿,要求他小聲點,沒想到蔡姓直播主反拿辣椒水噴對方,被警方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前員工欠老闆5萬元債務 友人幫協商竟砸店、噴辣椒水

直播主按粉絲要求在車廂內吼叫 勸阻不聽竟持「辣椒水」攻擊乘客
蔡姓直播主在火車車廂內喧嘩。(圖/翻攝畫面)

台鐵火車上,一名男子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但他下一秒,他突然朝車廂內大喊大叫,其他旅客看不下去,有人站起來和他理論,沒想到剛走近,直播的男子竟然拿出辣椒水,朝對方猛噴。

直播主按粉絲要求在車廂內吼叫 勸阻不聽竟持「辣椒水」攻擊乘客
其他旅客上前理論,蔡姓直播主對他噴辣椒水。(圖/翻攝畫面)

雙方在走道上爭吵,上前勸阻的旅客甚至被直播主噴辣椒水,讓其他旅客看傻眼,這一名開直播的男子,就是這次準備參選台南市立委的蔡姓直播主,他在直播當中,因為接受粉絲斗內,被要求在火車上喧嘩,他也照做,引起其他旅客不滿,而這名被他噴辣椒水的旅客,下車後也向警方報案。整起事件發生在台鐵自強號列車上,直播主和旅客發生糾紛,抵達屏東站後,警方也將蔡姓直播主帶回偵訊。蔡姓直播主:「他(旅客)先往我這邊靠近,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對我有攻擊動作,我才拿辣椒水做出防禦性防衛,不小心波及其他乘客,我是十分不好意思。」鐵路警屏東派出所副所長 伍恆毅:「密閉空間噴灑辣椒水,被波及民眾雖不願提告,本分局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蔡姓直播主爭議不斷,這回想噴辣椒水防衛,但最後仍然遭到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開打 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