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高雄渣男護理師「連劈10女還逼4人墮胎」 院方說話了
傳高雄渣男護理師「連劈10女還逼4人墮胎」,院方說話了,圖僅為示意,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日前出現爆料文稱,1名高雄公立醫院的男護理師至少劈腿院內10名女護理師,其中已有4人懷孕被逼墮胎;高雄市衛生局昨(26)日喊要調查;而該院院長則說,許多事情遭扭曲;而目前相關案件男女主角,據傳都正常上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9民眾食用河豚中毒 1人死亡、8人送醫治療

據爆料內容,遭指為渣男護理師的男子,靠著俊俏外表與三寸不爛之舌,劈腿同院多名女護理師,受害者多達2位數,初估至少10人,隨後還強迫受害女護理師吃墮胎藥、人工流產等,情節相當駭人。

對此事件,高市衛生局說,接獲院方通報後即請院方立即調查了解實情並啟動員工關懷機制,必要時提供必要之法務協助。目前正釐清兩造是否涉及違法或相關規定。

另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該院院長指出,此事件院方已介入調查,也進行危機處理,目前調查是男女間的感情糾葛,尚無職場性騷的證據,倘若當事人要走法律途徑,院方也會幫忙;不過,網路上的事未必能全部盡信,「有很多事是被扭曲的」。

更多新聞: 性感辣模深夜掛急診!Yumi.k哀怨喊「口水一直外流」半邊腫臉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