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控訴遭「他」背叛!親吐「153字」宣洩怒氣:把我逼到極限
許維恩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婚後生活,也不吝嗇曬出超萌育兒照及影片與粉絲分享,看起來過的相當幸福。(圖/翻攝自IG@sharon701111)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2歲女星許維恩,在去(2022)年與男星王家梁決定攜手終身,步入禮堂,同年生下寶貝女兒「忒忒」,迅速從人妻變成新手媽媽,近期除了工作時間外,都在家專心帶娃。許維恩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家庭生活,及工作花絮。昨(26)日晚間,許維恩突然上傳一張自拍照,並控訴一名相處多年的同事背叛,讓她忍無可忍地說「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火力全開。」。

更多新聞: 產後不到半年被分房?許維恩翻白眼抱怨「老公和小情人這樣睡」網笑翻
許維恩控訴遭「他」背叛!親吐「153字」宣洩怒氣:把我逼到極限
許維恩在IG上PO出一張自拍照,看起來相當甜美,心情也不錯,不過內文中她卻控訴著一名相處許久的同事。(圖/翻攝自IG@sharon701111)
許維恩在IG上擁有64萬粉絲追蹤,從頁面上看得出來婚後生活相當甜蜜,不時PO出與王家梁的放閃照,也曬出許多育兒影片與粉絲分享。昨(26)日,許維恩突然上傳一張穿著黑色背心,且待在陰暗處的自拍照,頭髮看起來沒有整理,卻不顯得雜亂,美麗的臉蛋似乎沒有上妝,氣色紅潤,嘴上掛著淺淺的笑容,看起來心情不錯。不過內文中,許維恩卻控訴被一名相處多年的同事背叛,「最愛把忠誠和信任掛嘴邊的人,心態卻不是這樣的想法,無數次的包容和體諒以及容忍,終於把我逼到了極限。」,字裡行間看得出來十分不悅,與照片給人的感覺,有著很大的出入。
許維恩控訴遭「他」背叛!親吐「153字」宣洩怒氣:把我逼到極限
許維恩透露自己被一名相處多年的同事背叛,對於人性似乎感到有些失望。(圖/翻攝自IG@sharon701111)

許維恩還在內文中提及,自己總是相信人是善良的,「但永遠不會是你期望的結果,反而更是令你聽到更儍眼的回應」。經歷這次經驗,她也表示已經「醒了」、「看清了」、「放下了」,也希望這是好的開始、新的起點。不過許維恩也說「我消化的很快,等等就開心微笑了,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火力全開。」。

許維恩控訴遭「他」背叛!親吐「153字」宣洩怒氣:把我逼到極限
許多網友看到許維恩的貼文後,湧入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IG@sharon701111)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許多粉絲關注,也寫下留言鼓勵,「善良必須有鋒芒,畢竟不知道誰會笑著桶你」、「善良留給有禮貌跟值得的人」、「加油!讓自己的善良 給值得的人」、「良要給對的人,共勉之」、「你會好好的,天使心腸也要有魔鬼的機智。」。

更多新聞: 奎丁合體許維恩、王家梁跳我姓石!大王「復健舞步太魔性」網笑歪:拍子全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