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破局陳佩琪批國民黨「恐怖情人」 她怒提10問:驚世夫妻又來了
藍白破局各自登記參選。(合成圖/民視新聞;柯文哲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藍白在君悅大亂鬥後宣告破局,雙方各自登記,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怒批國民黨「恐怖情人」,還聲稱有人叫柯文哲退選去當不分區,又說,「談判過程本就該密室進行,有了結果,再公告給大家知道就好」。這讓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提出10問怒轟,「驚世夫妻又來了」。

更多新聞: 民眾黨不滿黃珊珊爆退黨潮? 陳佩琪批國民黨「恐怖情人」加碼爆料

藍白破局後,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文說,一方腦袋只有想著「我們只有當正的這個選項,其餘免談」,她稱,「有叫先生退選的,還有就是像對郭董一樣,叫他去當不分區的, 只是對郭董還要浪費黨內一個不分區名額, 對先生就簡單了,連名額都可以省了,直接去當自己黨的不分區就好了,這些都是他們大咖曾私下提的意見」。

陳佩琪又說,柯文哲本想兄弟登山,就各自努力就好,給彼此一個機會,「但沒想到幾小時不到,攻擊就從四面八方接踵而至,是有多麼可怕的恐怖情人啊,既然這樣,是沒什麼不好直接說的了」。

游淑慧在臉書痛批,「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他們都善良不恐怖?他們都溫良沒罵人?他們都是挨打的那一方?都沒叫別人別選?沒想要喬掉郭董不選?沒說過叫侯不選?沒想過都讓給柯選?每次都說自己最強,當市長時,怎麼不讓市政滿意度最強?要不要把這十年文哲罵人語錄整理一下?要不要把這段時間柯粉網軍到處出征的截圖找出來?

游淑慧怒轟,柯媽媽、柯太太、柯妹妹、柯文哲的總幹事、柯文哲的發言人,他們總是可以每人分飾一角、輪番上陣,柯媽媽、柯妹妹、柯太太的發言,柯主席不想認時,還可以不認,說他們與民眾黨無關,他們與民眾黨無關,總與柯文哲有關吧,總是自己的家眷,不能這樣切割的。

游淑慧更酸,知道本文又會讓柯粉出征,「柯主席有空也看一下,他的義勇軍又是如何到處全方位『打』別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馬男配陳慕義酸「KP腦袋空空」 網朝聖:柯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