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駕駛技術差」搶車開!她飆速175km害車主被吊照 超慘下場出爐
開車學問多,若是技術不成熟,就可能讓乘客不舒服暈車。(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這下賠慘了!嘉義一名施姓男子載著兩名女子開往台中,下交流道休息時,其中一名劉姓女子卻以他「開車技術差害人暈車」為由,硬是要他讓出駕駛座,結果一換劉女開車後,她卻以時速175公里高速狂飆,害施男苦吞罰單和吊銷行照6個月,瞬間失去代步工具,一怒之下把劉女告上法院,最後結果也出爐了。

更多新聞: 女騎士硬闖平交道「緊貼」太魯閣號!司機理智斷線開窗狂譙全被拍


不爽「駕駛技術差」搶車開!她飆速175km害車主被吊照 超慘下場出爐
劉女開始駕駛後,因為嚴重超速害汽車被吊銷。(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判決書,事發在去年10月28日,車主施男開車載鐘女、劉女從嘉義前往台中,不過途經國道1號北港交流道時,施男應劉女要求把車開到加油站休息,結果劉女卻突然翻臉,怒罵施男開車技術不佳、害她暈車,硬是霸占駕駛座要自己開,施男勸說無效下,為了安撫對方情緒,只好讓對方開,想不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不爽「駕駛技術差」搶車開!她飆速175km害車主被吊照 超慘下場出爐
劉女開國道1號時速達175公里,害車主苦吞罰單還被吊照。(示意圖/pixabay)

劉女開始駕駛後,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路段235.3公里處時,時速達175公里,經自動攝影機照相、舉發後,害車主施男遭交通部公路總局嘉義區監理所裁處罰鍰新臺幣8,000元,並吊扣車牌與行照6個月,害施男只能另外租車,以每天2800元計算租車180天,向劉女求償51萬2000元。

對此,嘉義地院審理後,考量施男上班情況以及往返工作地點的車資,每日來回車資為800元,乘以180天後,最終判決劉女得賠償14萬4000元,加上超速罰緩的8000元,一共得賠償15萬2000元,全案仍可上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太離譜!貨運司機台二線「邊駕駛邊直播」遭踢爆 警方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