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月曆買起來!  火鍋店推「拿月曆換海陸拼盤」
肉多多公益活動 消防員現身力挺(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為了做公益,新北消防隊找來職棒啦啦隊和消防員,拍攝形象月曆,秀出健美身材,吸引民眾購買,而為了擴大推廣,有連鎖火鍋店就推出,拿月曆換加菜的活動,只要出示這次的消防年曆或月曆,就送小的海陸拼盤。

更多新聞: 不賣肌肉! 台南推消防形象月曆 黃偉哲:持續提升裝備讓出勤更安全


新北消防月曆買起來!  火鍋店推「拿月曆換海陸拼盤」
肉多多推活動拿月曆換魚肉拼盤(圖/民視新聞)


陽光笑容,搭配強健體態,美女、猛男看好看滿。


民視記者呂中漁,哥看的不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而是做公益的感覺,而現在還加碼,送你魚肉拼盤!



油花均勻的梅花豬,在鍋裡涮上幾下,就能起鍋,肥滋滋的肉令老饕,都要嚥口水了,同時還加碼一整盤鮮魚片,讓本來就擺了,滿滿肉片的餐桌,現在又錦上添花,冬天火鍋季,不少人用月曆、年曆換加菜!


新北消防月曆買起來!  火鍋店推「拿月曆換海陸拼盤」
肉多多推活動拿月曆換魚肉拼盤(圖/民視新聞)



連鎖火鍋品牌公關經理徐家瑜說,我們也希望藉由這個力量的擴散,讓更多的弱勢家庭或族群,能夠受到庇護。

消防模特說,我是育嘉、我是禹慕、大家好我是庭如、我是恆安。

擺出各種健美POSS,秀出大塊肌肉,拍攝消防月曆的消防員,也特地到現身加持,邀大家買月曆做公益!

新北消防員蔣禹慕說,我們要把我們的體脂率,把它減下來,所以更著重就是,飲食管理這方面。
新北消防員葉庭如說,大家都練得很辛苦,大家一定要趕快買月曆。


從看不到的腹肌,練到8塊肌,線條分明,臉也都瘦了好一大圈,為了拍攝寫真照,男生、女生大變身,看得出他們的付出,這次聯合火鍋業者,希望民眾吃的開心之餘,也能做公益,溫暖社會的角落。


更多新聞: 為了拍消防月曆!比基尼正妹「體脂狂降到16%」淚嘆:生理期停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