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告知另一半懷孕了!男不信「肚裡是海鮮吧」 超低求生欲笑翻網
一名辣媽女網友,向另一半坦承自己肚子裡有身孕,對方卻回覆,肚子裡是海鮮吧,令人傻眼。(圖/IG「guan.ceo.1」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女性發現懷孕後,常會擔心另一半的反應。近期一名辣媽女網友,分享自己告知另一半,她懷孕消息時的狀況,起先她像是試探對方,喜不喜歡龍年出生的小孩,得到正面回應後,才坦承自己肚子裡有身孕,不料對方卻給出超沒求生欲的回覆,「妳肚子裡是海鮮吧」,令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難以想像的辛苦!婚禮交手儀式全場淚崩 新娘含淚對媽喊:我單親我驕傲


辣媽告知另一半懷孕了 男不信「肚裡是海鮮吧」超低求生欲笑翻網
關關先試探對方,想不想要龍年出生的女孩,觀察對方反應。(圖/IG「guan.ceo.1」授權)

有在經營個人粉專的辣媽關關,近期再度懷孕,但忍著一段時間沒告訴另一半,直到某日兩人一起去吃海鮮料理時,才向對方坦言,起先關關問,想不想要龍年出生的女孩,觀察對方反應,得到正面回覆後才告知:「那你知道我現在肚子裡面有小龍女嗎?」結果另一半卻喊:「妳現在肚子裡面是海鮮吧!」讓關關傻眼。

辣媽告知另一半懷孕了 男不信「肚裡是海鮮吧」超低求生欲笑翻網
男子很快發現氣氛不對,得知不是在開玩笑後,趕緊夾了隻螃蟹給關關當作補償。(圖/IG「guan.ceo.1」授權)

不過男子很快發現氣氛不對,得知不是在開玩笑後,趕緊夾了隻螃蟹給關關當作補償。但接下來又繼續「練肖威」,因為之前是確診才看到兩條線,這次又看到兩條線,不禁搞笑詢問「不是插鼻孔後的結果吧」,求生欲超低的應答,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留言,「幹話王實至名歸」、「爸爸反應超開心很幽默」、「沒有半句承諾,只有毫不猶豫的接受」、「女兒小名可以叫海鮮XD」。



更多新聞: 男把嫩妻送回娘家嗆「什麼都不會只會網購」 反遭岳母電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