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爆異國美食!虎牙女神遊新加坡嚐印度料理 大讚1食物「根本是天堂來的」
擁有「虎牙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近日與男友6tan到新加坡遊玩,品嚐各式異國料理,滿足口腹之慾。(圖/「解婕翎」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38歲女星解婕翎,以招牌虎牙及亮麗的外表聞名,過去她經常Cos各大動漫、遊戲角色,同時也經營網路節目與實況事業,被外界封為「宅男女神」、「虎牙女神」。解婕翎近期和男友6tan飛到新加坡旅遊,並在近日前往當地的阿拉伯區,享用異國料理,其中一樣美食「印度捲餅」是解婕翎的最愛,口感跟台灣的蔥抓餅完全不一樣,外面餅皮非常Q彈,更大讚這是天堂來的食物,

更多新聞: 嫁到台灣14年仍吃不膩5料理 英國人妻稱這甜點:有媽媽的味道

臉書擁有132萬粉絲的解婕翎,在新加坡遊玩時,嚐了很多異國美食,她發現,其中一間印度料理店,裡面的店員全部都是印度人,讓人有種來到印度的感覺,解婕翎提到,這間店的開胃小菜,並不是生菜沙拉或是濃湯之類的,而是烤雞腿,完全顛覆她的想像,非常特別。

吃爆異國美食!虎牙女神遊新加坡嚐印度料理 大讚1食物「根本是天堂來的」
解婕翎指出,印度肉餅的香料味很重,入口後,嘴裡滿滿都是香料味。(圖/「解婕翎」YouTube)

她指出,烤雞腿的肉質很嫩,輕輕一咬就能撕開,但它的味道太重了,吃多會膩;而另一道美食「印度肉餅」,放了很多香料,所以在入口後,會有滿滿的香料味,有些人可能會吃不習慣,因此解婕翎建議,若不太敢吃香料的人,還是不要點這道料理比較好。

吃爆異國美食!虎牙女神遊新加坡嚐印度料理 大讚1食物「根本是天堂來的」
解婕翎表示,新加坡的阿拉伯區裡,有很多跟伊斯蘭有關的商店,販賣各種具有中東特色的商品。(圖/「解婕翎」YouTube)

之後解婕翎與6tan前往阿拉伯區,在這裡可以看到清真寺、中東料理餐廳、阿拉伯香水等等,都是和伊斯蘭有關的商店,由於解婕翎對印度捲餅情有獨鍾,所以在這裡的最後一餐,還是選擇到阿拉伯區的印度料理店,她提到,這間店的印度捲餅,其餅皮非常Q彈,口感跟台灣的蔥抓餅完全不一樣,非常美味,怎麼吃都吃不膩。

更多新聞: 遊台南初嚐「吃不起的貴族食材」 韓情侶驚呼:沒想到台灣這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