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肇國辦親子活動 吸親子票 承諾關切社區安全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舉辦親子同樂會,大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圖/江肇國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和當地里長,共同主辦親子活動。同黨市議員陳雅惠,和超過300名家長及小朋友,都踴躍來參加。江肇國也利用活動時間,傾聽家長心聲,與爸爸媽媽,就社區安全問題進行討論,表達了對社區安全和霸凌問題的關切,並承諾將積極採取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蕭配成軍! 江肇國搶掛與賴清德、蕭美琴合體看板

立法委員候選人江肇國和樹義里里長莊郁雄,在台中樹仁公園舉辦了一場社區歡樂的親子活動。市議員陳雅惠和超過300名家長及小朋友也踴躍參與了這次活動。

江肇國保握機會,跟家長溝通。並就社區安全問題進行了討論,表達了對社區安全和霸凌問題的關切,承諾將積極採取行動。

江肇國辦親子活動 吸親子票 承諾關切社區安全
江肇國跟孩子們完成一片(圖/江肇國提供)

江肇國指出,樹義里存在許多新興社區大樓,這類型社區的安全問題將是他未來擔任立法委員後優先面對的挑戰。他承諾將推動成立跨部會單位,整合政府資源和民間力量,並從校園到社區各個角落,全面打擊黑金、槍枝、毒品和詐騙等犯罪行為。

同時,他也承諾積極促成並推動一套完善的霸凌防制專法,建立健全的制度來阻止校園、職場以及網路上的霸凌行為,確保每位社區成員的權益和尊嚴獲得有效保障。

現場居民對江肇國候選人的承諾表示支持,期待這些政策的實施。活動現場的大小家庭也感受到候選人對社區安全未來的重視和關懷,並願意真心致力於保護社區安全和共建一個更安全、更和諧的環境。



更多新聞: 中六選區黃國書交棒傳承江肇國 簽下政策政見移交清冊世代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