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女神「無罩綁頭髮」測回頭率!激短上衣「9秒極速上縮」炸出南半球
護理女神「這動作」測回頭率,「衣襬極速上縮」吸萬網瘋看。(組合圖/翻攝「irisirisss168」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過去曾是護理師的網紅謝侑芯,因穿衣風格火辣、上節目示範CPR走紅,臉蛋神似徐若瑄的她,更被網友封為「護理系女神」、「小徐若瑄」;熱愛在個人社群平台放送福利照的她,在X平台(原推特)上擁有超過92萬人追蹤;近來,拍照風格大膽的她,又曬出一段「無罩綁頭髮」的驚人影片,還逗趣表示要「試試回頭率」,沒想到衣襬直接「9秒極速上縮」,讓南半球全見客。

更多新聞: 楊冪「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華人圈最潮女王是「這位」


護理女神「無罩綁頭髮」測回頭率!激短上衣「9秒極速上縮」炸出南半球
網紅謝侑芯穿搭風格相當大膽,被封為護理女神。(圖/翻攝「irisirisss168」IG)

曾擔任男星黃明志MV女主角、目擔任外派模特兒和直播主的「護理系女神」謝侑芯,日前PO出標題寫著「試試回頭率」的影片;影片可見,穿著激短小外套的她,在一家超商內作勢要整理頭髮,只見她雙手「失速一抬」,原本就短到不像話的衣襬,直接跟著極速上縮,讓重點形狀隨之現形,接著還隨著綁頭髮過程中的手臂抖動,小幅度搖晃,讓坐在一旁用餐區的路人忍不住連連回頭,最後乾脆整個頭扭過來,一探究竟。

護理女神「無罩綁頭髮」測回頭率!激短上衣「9秒極速上縮」炸出南半球
護理女神超商「做1動作」測回頭率。(組合圖/翻攝「irisirisss168」IG)

謝侑芯還同步將影片傳上IG,並逗趣寫道「第三張這次哥哥肯回頭了」。短短9秒的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萬名網友前來朝聖,網友們看到謝侑芯的超惹火身材,紛紛嗨喊:「還用測嗎?」、「回頭率100%」、「會回頭多看幾次」、「讓我來」、「太誘人了」、「誰不回頭就踹他」。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比基尼「歪出軌」還不夠!豆芽「胸貼整片飛出」全見客:超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