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勝券在握? 洋基總教練:我有自信
日職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獲得相當大的關注。(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江皇萱、王泰棋報導

大聯盟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選手,除了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之外,日職當今最強投手山本由伸,也是各隊垂涎的對象。現在傳出洋基隊很有信心能夠網羅他,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直說,山本很適合穿條紋球衣。不過巨人隊也不甘示弱,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對山本讚不絕口,認為最後能獲得他的球隊相當幸運。

更多新聞: 太狂!「日職王牌」山本由伸連三年MVP 追平鈴木一朗偉業

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掀起一場爭奪戰,現在洋基隊似乎勝券在握。總教練Aaron Boone肯定表示,山本由伸很適合條紋球衣,先前有傳聞,洋基把被日本視為王牌背號的18號空下來,就是為了等這位被他們譽為十年一見的強投,也很有自信能夠從這場爭奪戰中勝出。

Boone表示:「感覺有很多競爭者,但我滿有自信他會來這裡,並且成為一個很特別的前段輪值投手。」一來靠名氣,二來靠關係,洋基隊除了請出大前輩松井秀喜幫忙延攬,更舉田中將大的例子證明能夠成功,Boone也證實會再一次與山本由伸碰面;不過就如同他所說,有多支球隊都想網羅這名日本強投。

「他25歲有很多球隊都在關注他,他是這個市場中的頂級球員之一,不管是誰獲得他都相當幸運。」巨人隊新教頭Bob Melvin對他也是讚不絕口,點出90mile以上的速球,加上指叉和曲球,快慢搭配能夠迷惑打者,不只想要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也想一網打盡。現在更傳出,山本由伸的身價已經衝到將近3億美元,大都會、道奇等隊也都虎視眈眈。當今日職最強投飄洋過海挑戰更高層級,新球季將穿上哪一隊的球衣,不到最後一刻,誰也說不準。


更多新聞: 爭取加盟!被問大谷下家是誰? 天使新教頭:天機不可洩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