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拚24小時營業 早餐吃到消夜如自家灶咖
小吃店拚全天營業 民眾說如自家廚房超方便。(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水林鄉,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賣的都是古早味平民小吃。老闆娘說,從路邊攤經營到有了店面,幾年前她觀察到深夜時段,還是有相當多的消費人口,於是和弟弟決定經營一間,可以從早餐吃到宵夜的平價小吃店,也讓民眾說,就像自家廚房,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吃。

更多新聞: 各地海味結合家鄉味 肉燥飯加入滿滿鮮蚵


小吃店拚24小時營業 早餐吃到消夜如自家灶咖
香噴噴的肉燥飯可以從早餐吃到宵夜場。(圖/民視新聞)


肉燥滷的香噴噴,淋到白飯上就是古早味的滷肉飯,還有傳統的肉羹湯,真材實料。這裡是雲林縣水林鄉一間傳統小吃店,從滷肉飯到肉羹還有碗糕,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而且小吃店,可以從早餐一路吃到宵夜場。民眾說,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在雲林水林鄉並不常見,原來老闆娘王陳麗卿,早年經營路邊小吃攤,有了店面之後,幾年前,發現宵夜場在水林鄉還是有需求,也能服務夜貓族,決定分成兩班制,全天營業。


小吃店拚24小時營業 早餐吃到消夜如自家灶咖
小吃店拚24小時營業 像自家灶咖充滿人情味。(圖/民視新聞)


老闆娘王陳麗卿表示,我的東西都是招牌,都是自己用心的,用心的經營,我們東西都不亂加東西的,都是照傳統方式來烹煮。老闆娘從食材挑選到烹飪手法都堅持古早味,本來對烹飪一竅不通的她,也是跟著先生的姊姊和姊夫學習辦桌,學著學著也能煮出一桌大菜,經營小吃店後,在價格上也有所堅持。小吃店對當地人來說,就像自家的廚房一樣溫馨,想來就來想吃就吃,有美味也有人情味。


更多新聞: 高雄肉燥飯勝台北滷肉飯?南韓歐巴吃了還想再吃 大讚:台灣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