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韓風美食新指標!韓料美食全新盛宴,燒啤特調狂歡夜!

台南安平必吃餐廳【KiDo기도韓式燒酒館】,也是台南宵夜新亮點,品牌以多元的韓式飲酒文化與豐富的美食選擇,成為當地居民與遊客的新寵,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韓風美食新選擇。

更多新聞: 味蕾文化衝擊!挑戰「一直不敢吃的台灣小吃」 混血兒稱:好像在喝血

台南韓風美食新指標!韓料美食全新盛宴,燒啤特調狂歡夜!

「 KiDo기도 韓式燒酒館」店面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湖內一街上,鄰近安平老街,餐廳旁便是停車場,這邊開車自駕十分便利。品牌不但有提供超道地的韓式料理,還能看到多元的韓式燒酒文化,透過燈光和音樂渲染,使得用餐氛圍更加活潑,讓人一進入店面就感到無與倫比的輕快感,喜歡跟家人朋友小酌或者想要品嘗超韓料理的你, 這裡肯定能讓你盡興而歸!


KiDo기도韓式燒酒館以昏暗的燈光營造出夜店風格,用餐裝潢以工業風為主,搭配輕盈愉悅的韓國流行歌曲,充滿狂歡氣氛與流行元素打造出時尚的用餐氛圍,讓顧客在品嚐韓式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韓國夜生活的文化。


韓國的夜生活相當盛行,加上飲酒文化隨著韓劇推廣,更是風靡全球,在店裡可以跟朋友們包場狂歡,店家也會提供許多新穎的喝法,無論是韓國燒酒、特調、KiDo應有盡有,還有受到許多年輕人歡迎的燒啤、炸彈酒、苦盡甘來都能在這邊體驗到,深愛韓國飲酒文化的你非來不可!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片來源,店家提供。


除了燒酒文化,KiDo主打韓國特色料理更是讓人為之著迷的存在,一入座就先附上韓式小菜,做為開胃料理,以下多款超人氣美食,是來到KiDo必點的佳餚!

海鮮煎餅
 
香糯酥脆、豐富用料的海鮮煎餅,餅皮並非以尋常麵糊製作,店家使用馬鈴薯絲香煎而成,口感又酥又糯相當迷人,搭配飽滿的海鮮內餡,肥嫩鮮蝦、Q彈小卷一起品嘗,豐富口感堆疊出迷人的蔥香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嘴。


韓式炸雞
 
將炸雞淋上獨家特調醬料,使每塊雞肉都能完整裹上醬汁,外皮香酥不膩、肉質鮮嫩多汁,濃郁甜辣的滋味令人胃口大開,帶點辛辣的口感,佐以醃蘿蔔解膩更加美味。
 

脆煎豬五花
 
經典的脆煎豬五花絕對是必點的韓式料理,肥瘦均勻的豬五花肉,外脆內嫩讓人一吃就愛上,用紫蘇葉以及生菜包裹沾上特製醬、麻油鹽一起品嘗,紫蘇葉獨特的清鮮香味,將豬五花的焦香脆嫩的口感突顯出來,吃起來格外清香爽口,喜歡大口吃肉的消費者,非常推薦!
 

泡菜湯
 
以正宗韓國泡菜燉煮而成,誘人的鮮紅湯頭和香氣四溢的佐料,光聞到香氣就令人垂涎三尺。鮮美辛辣的湯底搭配蛤蜊、泡菜、豬肉呈現濃郁口感,配料先以麻油翻炒提味,風味更是一絕!對於已經酩酊大醉的客人,泡菜湯也是韓式解酒秘方。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放入雞蛋、魚板、等食材,呈現豐富用料的餐點,甜甜辣辣的年糕醬汁相當開胃,現煮的年糕辣度不會特別明顯,食材辣度適中、相當入味,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絕對是來店必吃特色美食。
 

卡曼橘燒酒鳳梨船
 
創意調酒一上桌便吸引整場目光,以柑橘香氣的卡曼橘燒酒搭配百威啤酒,調配出專屬KiDo滋味,啜飲一口就能感受獨特的清爽酸感,後勁不會特別強烈,不但兼具造型以及口感,也很適合喜歡小酌的朋友飲用。
 

燒啤 
 
韓國的燒啤怎麼喝?將燒酒以及啤酒混搭之後,一定要拿湯匙往杯中一敲,啤酒氣泡隨著空氣逐漸上升,形成上層的「奶蓋」,香甜暢快的滋味,與酒精刺鼻感完美結合,味道相當好入喉,搭配上韓式料理簡直天作之合,是韓國最道地的喝法之一。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KiDo기도韓式燒酒館以其道地的韓式料理、歡樂的餐飲環境以及貼心的服務,讓台南市安平區多了一個的韓式美食天堂,下次來台南遊玩,一定要將KiDo기도列入你的美食行程中,體驗看看讓人回味無窮的韓風美食新地標。


KiDo기도韓式燒酒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湖內一街26號

營業時間:18:00-00:00 周二公休

店家電話:0905180217

粉絲專頁:https://bit.ly/4a4EAKb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你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你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海鮮從哪來?菜色來自料理包還是現煮?法國、澳洲政府規定餐廳需明確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