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超市「59元便當」菜多料實在!實品照曝光老饕狂讚:賣10年了
網友分享,台灣某間超市販售的便當只要59元,配料公開後吸引不少網友注意。(圖/翻攝自Pexels、「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便當菜色多元,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主菜,方便又快速,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之一,不過現在物價不便宜,常常買個便當就超過100元,讓不少上班族的荷包越來越瘦。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楓康超市買到了59元的「好康便當」,份量相當實在,讓他稱讚「CP值不錯」。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還有常客分享,這間超市除了有賣便當,還有很多熟食選項。

更多新聞: 135元健康便當「8菜色全公開」!他傻眼問「我是盤子嗎?」掀論戰

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他在超市買的2款好康便當,價格只要59元,比全聯的幸福便當還要便宜1元。原PO指出,楓康的便當份量比較大一點,但是保溫效果沒有全聯的好,吃過2間便當後,他也給出評語:「口味就看個人了!兩邊CP值都不錯」。

這間超市「59元便當」菜多料實在!實品照曝光老饕狂讚:賣10年了
網友分享自己買的2款超市便當,看起來料多實在,而且只要59元。(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根據原PO曬出的便當照片,他買了排骨便當及雞翅便當,排骨面積大約佔了便當盒的3/4,配菜有香腸切片、花椰菜、高麗菜、豆皮等等,配菜簡單但可說是應有盡有。另一個雞翅便當,雞翅也不小塊,佔了便當盒的1/4,配菜則是與排骨便當相同,2個便當都是59元。

貼文一出後,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排骨好大」、「可惜北部沒有」、「改天來去買看看,謝謝你」、「這樣的菜色,售價算是蠻便宜的。在外面便當店隨便買一個排骨飯就8~90元了」、「菜色這樣59真的很便宜」、「便宜也不錯吃」。還有內行網友透露,「楓康熟食賣十年有了!」、「楓康好多熟食,每次去都覺得新奇」。

更多新聞: 26個素食便當「蒜頭爆香」遭客人罵!老闆討拍嗆「奧客」網全不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