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某國中老師控訴被校長霸凌 全校21位老師15位連署撤換校長
彰化某國中15位教師集體連暑,認為校長不適任,要求撤換。(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彰化某國中,全校有15位教師集體連署,指控校長到任2年4個月來,換了12個主任,只要被校長看不順眼就會刁難,甚至想藉故解聘老師,要求撤換校長。對此,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全案已請督學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馬文君木屋沒申請建照?南投縣府:證實違建要求拆屋 馬文君:會提出申請補照文件

教職24年老師,崩潰大哭,她說只因為班上沒人考上彰中、彰女,就被校長說不適任導師,甚至她生病,還遭到「校安通報」,說她跟學生溝通有問題?還有老師出面指控,八月進到學校任教,兼任教務主任跟家長會總幹事,校長買水果要送家長會,卻要她蓋章,擔心這樣程序有問題拒絕,沒想到校長給臉色,讓她身心俱疲,萌生退意!


彰化某國中老師控訴被校長霸凌 全校21位老師15位連署撤換校長
彰化某國中全校21位教師,有15位連暑,控訴遭到職場霸凌,要求撤換校長。(圖/民視新聞)


彰化這所國中校長,被學校老師控訴職場霸凌,濫用校安通報,來整頓看不順眼的教師,學校4個處室主任,2年多來已經換了12位;學校21位老師,竟然有15位集體連署,要求撤換校長;還羅列了15大罪狀,包括禁止染髮學生,參加畢業旅行。

對此,校長出面否認,指稱因為教育界出現「行政大逃亡」,正式老師不願意接行政工作,汰換率才會這麼高。


彰化某國中老師控訴被校長霸凌 全校21位老師15位連署撤換校長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張淑珠表示,已經派督學介入調查。(圖/民視新聞。)


老師集體連署,要求撤換校長,實在罕見,縣府教育處已經展開調查!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馬文君財產申報56筆土地 綠委:立院富婆揩油國家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