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齊名 !女星「顏值暴跌」網驚:離開楊冪放飛了
昔日獲得楊冪(最左)力捧、還曾與迪麗熱巴(最右)齊名,女星李溪芮(中間)顏值下滑。(組合圖/翻攝自楊冪、迪麗熱巴、李溪芮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中國頂流女神楊冪2014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至今已捧紅無數藝人,其中有「新疆四美」之一美譽的女星迪麗熱巴最為知名。實際上,還有另一位女星也是當年楊冪砸重金力捧的人選之一,她就是33歲女星李溪芮;她曾在電視劇《親愛的翻譯官》中演出楊冪的閨密,頂峰時期甚至與幾乎同期出道的迪麗熱巴齊名,但她卻在紅極一時後、轉身離開楊冪的工作室;時隔5年,有網友挖出她的最新近照,網友看了驚嘆:「難道就是離開楊冪的代價」。



更多新聞: 楊冪「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華人圈最潮女王是「這位」


曾與「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齊名 !女星「顏值暴跌」網驚:離開楊冪放飛了
女星李溪芮曾是楊冪旗下公司「嘉行傳媒」的女藝人之一。(組合圖/翻攝自李溪芮微博)

現年33歲的女星李溪芮,曾經是楊冪旗下公司「嘉行傳媒」的女藝人之一。當年簽約後,在老闆楊冪「超狂資源」的力捧下,獲得不少影視資源,不僅曾與「新疆女神」迪麗熱巴一起主演電視劇《漂亮的李慧珍》,當時甚至與迪麗熱巴、祝緒丹等女星,並稱「嘉行傳媒」四小花旦。不過,她卻在即將大紅大紫之際,轉身離開老闆楊冪,當時被不少網友罵翻:「一紅就要解約閃人」、「白眼狼?」

曾與「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齊名 !女星「顏值暴跌」網驚:離開楊冪放飛了
女星李溪芮(左)曾與「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右)齊名 。(圖/翻攝自微博)

離開楊冪後,李溪芮選擇自立門戶,但在演藝圈的資源不如過往、作品量驟減,不少網友因為好奇她的現況,挖出她的近況照;沒想到才隔了5年,她竟然「顏值大崩壞」。從她PO上微博上的一系列旅遊照片可見,身高近170公分的她,身材依然維持的不錯、毫無贅肉的修長美腿依舊十分吸睛。不過,她的顏值似乎不太穩定,其中一張她身穿白色T恤、黑色皮裙凝視鏡頭的照片,直接嚇壞了大家,網友狂放大她面部深深的法令紋,直呼「怎麼變這樣」、「離開楊冪後放飛了?」。

曾與「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齊名 !女星「顏值暴跌」網驚:離開楊冪放飛了
近照中,李溪芮的顏值和造型似乎不太穩定。(組合圖/翻攝自李溪芮微博)

實際上,同作為楊冪當年力捧的女星,李溪芮的顏值就一直被拿來和迪麗熱巴對比,多次被酸「這(顏值)就是不如熱巴人氣高的原因吧」,面對外界批評,李溪芮也曾無奈回應,「我挺不喜歡別人拿我去跟誰誰誰比較」。

更多新聞: 泰勒絲影響力飆贏「習皇帝」!娛樂圈單獨登封《時代》風雲人物第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