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只借藍營造勢? 吳崢批市府雙標 張智倫:依法申請
區公所外借場地給張智倫造勢(圖/民眾提供)

政治中心/黃毓倫、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被民眾指控行政不中立,民眾想外借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區公所人員說施工中,可能有公安疑慮,回絕民眾,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卻借了兩次,辦理選舉造勢。民進黨對手吳崢加碼爆料,他的競選團隊借場地也被卡,痛批新北市府雙標,只借特定政黨辦活動!張智倫則回應,向區公所的申借,一切依法依規定辦理。

更多新聞: 民主關鍵一戰!全黨大動員 賴清德五度赴中和拉抬吳崢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請來副主席連勝文站台,選舉最後倒數一個多月,卯足全力拉票,這一幕看在民眾眼裡真的很諷刺,因為前一天他一連問了公所人員兩次,場地不外借,卻借給張智倫造勢。

中和區公所爆行政不中立 場地外借張智倫造勢
張智倫在市民活動中心造勢(圖/張智倫臉書)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市民活動中心,門口圍起鐵皮圍籬,怪手也還在現場待命動工,還沒完工,但張智倫卻可以在裡頭辦活動,而且不只一次,週日也辦過一場。張智倫的對手吳崢痛批市府雙標,因為民進黨的競選團隊也想借場地,卻一直被卡。

中和區公所爆行政不中立 場地外借張智倫造勢
吳崢批市府雙標(圖/民視新聞)

區公所坦承疏失,回答民眾的臨時人員,不是正式員工,搞不清楚狀況,才會回絕民眾,區公所強調只要照規定申請,不跟選務工作撞期,都可以外借。吳崢呼籲市府應一視同仁,不要只借給特定政黨,才不會讓民眾有行政不中立的負面觀感!

張智倫則回應,區公所的申借,一切依法依規定辦理,指競選團隊也是按照規定去申請,合法使用,任何人都可以。

更多新聞: 吳崢對手嗆「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蕭美琴送吳崢「貓咪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