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鍾沛君控強吻 朱學恒開庭後說3點:金溥聰出來作證、其他晚上直播再說
朱學恒結束後3點說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名嘴朱學恒今年6月被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2度強吻,事後朱學恒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8)日下午首次開庭。朱學恒出來時喊到,希望金溥聰出來作證。

更多新聞: 藍營親中與全球脫鉤?國民黨竟稱蕭美琴「美國寵物貓」 她1句痛批

朱學恒被鍾沛君指控,2022年曾被他強吻2次,更表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曝光後,朱宣布停止一切直播運作,並於6月12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擾,後續案經北檢偵查終結,10月23日正式起訴朱學恒。

台北地院今(8)日下午2時30分將首次開庭,傳喚朱學恒到庭應訊。結束後朱學恒提出3點,第一,希望告訴人跟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醫師可以提供他們在記者會跟通聯中,多次提到的監視器畫面,「我相信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如果各位有任何疑問,可以問陳菁徽醫師,他主張有監視器,且多次告訴自己有這件事,希望他能解釋清楚。

朱學恒說,第二,在案件後續的節目裡,TVBS新聞部的副理曾經提到,在本案中有一位國民黨的黨國大佬,是告訴人的導師,強烈要求他必須要出來開啟這個案件,根據分析,這個人很有可能是金溥聰,「我們會要求北院傳喚金溥聰出來作證」,因為他(金溥聰)可以下這麼大的決定,其掌握的資料顯然比他們、北院掌握的告證還要多,所以希望他出來釐清事實。第三,相關問題晚上直播會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月出口374.7億美元由黑翻紅 對美出口值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