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楊冪親口認了「動刀最多」不藏了?被問「比劉亦菲紅」回這句
37歲女星楊冪整容真相不藏了?親口認了「動刀最多」;左圖為如今的楊冪,右圖為2012年時的楊冪。(組合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7歲中國女星楊冪2003年出道,2011年憑著穿越劇《宮鎖心玉》竄紅,之後與黃聖依、劉亦菲、王珞丹4人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她五官精緻、面容姣好,深受觀眾喜愛,但也因為長得太漂亮,常常被外界質疑有無進廠維修;對此,她過去登上節目時,被「新四小花旦裡,誰動刀最多?」時,就針對整容真相做出了回應。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10年前「激瘦模樣」自己都嚇壞!嘆「超扯」:像都沒在吃飯


37歲楊冪認了「動刀最多」整容真相不藏了?被問「比劉亦菲紅」回這句
中國「80後四小花旦」:黃聖依、楊冪、劉亦菲、王珞丹。(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自出道以來,就因為出眾的外型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更被中國網友封為「中國演藝圈最時尚女王」;而在80後小花行列中,楊冪的顏值、演技毋庸置疑,直率敢言的御姐作風,也讓她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自出道以來,她的容貌就備受外界檢視,屢屢有網友起底她的舊照,拿來跟如今對比,有關楊冪整型的傳言也甚囂塵上。

37歲楊冪認了「動刀最多」整容真相不藏了?被問「比劉亦菲紅」回這句
網友多次質疑楊冪整容。(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整容傳聞,楊冪全都一概否認,多年前登上中國脫口秀節目《金星秀》,被有「毒舌鼻祖」之稱的主持人金星逼問「新四小花旦裡誰動刀最多?」時,楊冪直接在節目中認了:「動刀是~應該是我,我生孩子了呀!」,透過自嘲的方式、高情商地回應了敏感的整容問題。

37歲楊冪認了「動刀最多」整容真相不藏了?被問「比劉亦菲紅」回這句
中國女星楊冪(左圖)、劉亦菲(右圖)。(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主持人金星似乎還沒打算放過她,接著逼問楊冪:「新四小花旦裡面誰最紅」,楊冪先笑說:「大家都有各自的領域」,怎料金星經卻毫不客氣地說:「你就說我最紅怎麼了」,這時楊冪抓住機會、秒回說:「對,你最紅」。網友們看到楊冪的機智回答,都忍不住獻上膝蓋、表示佩服。

更多新聞: 「日本女神」上野樹里現蹤台北!37歲「0濾鏡樣」震驚網:還是野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