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點名中和「五五波」激戰! 吳崢:有信心守下來
民眾熱情支持吳崢給予大大擁抱。(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楊柏玨、SNG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點名全台3個五五波立委激戰區,其中就包括新北市中和區,綠營參選人吳崢今天一早也找來立委林昶佐、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陪掃街,直攻藍營票倉,吳崢強調很有信心守下來,但國民黨張智倫動作頻頻,周二吳崢也將前往地檢署提告他涉發黑函攻擊。

更多新聞: 控張智倫陣營涉發黑函 吳崢:正面對決張家、將提告!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和民眾拉票,對方也為他打氣並叮嚀:「不能大意,對手奧步都出來了,侯友宜奧步都出來了,加油加油。」

賴清德點名中和「五五波」激戰! 吳崢:有信心守下來
逛市場民眾衝上前為吳崢(右1)打氣。(圖/民視新聞)

民眾直衝上前,為民進黨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加油打氣,立委林昶佐、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也來助陣,中和鄉親更送上大大溫暖擁抱。

吳崢對著特地來找他的民眾喊:「阿姨妳怎麼知道我在這!」直攻藍營票倉,吳崢一早到景安市場掃街,不放過每一個跟攤商握手拜票的機會,

畢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點名3個「五五波」激戰選區,就包括新北市中和區。

吳崢也表示,中和是非常非常激戰的一區,也非常有機會這一次守下來,他直言,張智倫的團隊動作非常多,甚至是左右到了新北市政府的態度,出現行政不中立的現象,且張智倫團隊罪證確鑿,在散發關於他的不實資訊的選舉黑函。

吳崢不畏國民黨張智倫動作頻頻,周二更要提告他涉發黑函,轉守為攻,再炮打張智倫的家族爭議。

賴清德點名中和「五五波」激戰! 吳崢:有信心守下來
吳崢(左)炮打張智倫的家族爭議。(圖/民視新聞)

吳崢說:「他的父母張慶忠委員陳錦錠議員,從政30年來,累積超過新台幣111億的身家,甚至呢,在新北市議會公然的為自己,持有大量土地的灰磘地區的開發計畫來護航,我的對手張智倫也在日前公開嗆聲說,沒有在中和置產根本就不是中和人,我想這樣趾高氣昂的態度,是很多中和市民其實非常不能接受的。」

中和選情進入白熱化,吳崢力拚接棒江永昌政績,要守住綠營關鍵一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張智倫團隊黑函批「滿嘴噴屎」 吳崢、王義川、李正皓12日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