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大魔王!她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喝高濃度糖水」面露痛苦:甜到喉嚨裡
大馬網紅拿督賽在平台上分享Mona的產檢過程,其中一項妊娠糖尿病篩檢,因為要喝高濃度糖水,讓Mona相當痛苦。(圖/「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為確保母嬰健康,孕媽咪在接受產檢時,需要進行妊娠糖尿病篩檢,要先忍受8小時空腹飢餓,之後在短時間內喝下高濃度糖水,喝完還要等抽血,篩檢過程十分繁雜,因此被許多孕媽咪視為產檢大魔王,就連大馬網紅拿督賽的愛妻Mona也不例外,在喝糖水時面露痛苦,直言這種糖水會直接甜到喉嚨裡,非常不舒服。

更多新聞: 5天遊「美食之都」!日男首日就狂嗑在地小吃 讚嘆:不愧是台南

產檢大魔王!她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喝高濃度糖水」面露痛苦:甜到喉嚨裡
Mona表示,在喝完高濃度糖水後,不能馬上進食及喝水,讓她非常痛苦。(圖/「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大馬網紅拿督賽和中國妻子Mona,在10月5日宣布擁有愛情結晶的好消息,更在11月公開寶寶性別。近日他分享Mona的產檢過程,其中一項便是號稱「產檢大魔王」的妊娠糖尿病篩檢,Mona表示,在做這項篩檢時,需要喝下高濃度的糖水,且喝完後還不能進食及喝水,讓她相當痛苦,直言這種糖水會直接甜到喉嚨裡,十分難受。

產檢大魔王!她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喝高濃度糖水」面露痛苦:甜到喉嚨裡
Mona提到,當初在中國進行產檢時,被對方反問「有沒有想要拿掉小孩」,讓她相當傻眼。(圖/「CharlesTee & Mona」YouTube)

此外,拿督賽還提到,兩人是在中國發現Mona懷孕,所以他們是直接到當地的診所進行檢查,沒想到醫生卻直接反問Mona:「確定是懷孕了嗎?」,甚至還詢問有沒有想要拿掉小孩的意思,讓Mona和拿督賽相當傻眼,無法接受醫生的態度,於是拿督賽最終決定,帶Mona到馬來西亞做產檢,以確保母嬰平安。

更多新聞: Gail首度曝最佳理想型男友!鬆口公開感情現況 夏和熙驚:我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