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2年未嚐到滿意的!中國妻大啖必比登牛肉麵 狂讚:真的讓我驚豔
來自中國的查理不朗妮在台灣生活約兩年,還未嚐過特別滿意的牛肉麵,直到近期吃到必比登推薦店家,讓她讚不絕口。(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特色的美食,許多人來到台灣都一定會品嚐,不過卻不是每個間餐廳的牛肉麵味道都能讓人滿意。來自中國重慶的查理不朗妮,與台灣老公結婚後,在台生活約兩年,還未嚐到自己特別喜愛的牛肉麵,直到近期她吃到榮獲必比登連續6年推薦的牛肉麵,驚人的味道讓查理不朗妮讚不絕口,直呼「真的讓我驚豔」。

更多新聞: 國民黨民調卡住上不去!他曝標語改10個字穩贏民進黨 網譏笑:太難為了


來台2年未嚐到滿意的!中國妻大啖必比登牛肉麵 狂讚:真的讓我驚豔
萬華區牛肉麵店的牛肉麵加入牛油及紅油後,能讓湯喝起來更加濃厚、有層次。(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查理不朗妮此次光顧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曾獲必比登推薦的牛肉麵店,該店的牛肉麵小碗為100元,湯頭未使用藥材及八角等香料,嚐起來清甜好喝,在牛肉麵中加入一勺牛油及紅油,能讓湯喝起來更加濃厚、有層次,而牛肉塊的瘦肉部分吃起來有嚼勁,同時還能嚐到黏牙又滑順的牛筋,讓查理不朗妮非常滿意。

來台2年未嚐到滿意的!中國妻大啖必比登牛肉麵 狂讚:真的讓我驚豔
查理不朗妮透露,嚐到黃牛肉製成的牛肉麵時,總會想起家鄉味,讓她感到非常熟悉。(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接著查理不朗妮前往位於大安區的牛肉麵店,該店自2018年起,連續6年榮獲必比登推薦,到了現場也能見到滿滿的人潮,此次查理不朗妮選擇清燉及招牌紅燒兩種口味,其中清燉湯頭看起來清淡,但喝起來濃郁還帶有蔬果香味,配上Q彈又有韌勁的麵條,相當美味;而紅燒牛肉麵則是湯頭油而不膩,黃牛肉塊更讓查理不朗妮想起家鄉味,直呼「很親切」,狂讚「真的讓我驚豔」,還稱讚必比登推薦果然具有一定水準。




更多新聞: 招牌、電線雜亂!台灣市容被批醜 他揭「8大毀容原因」:和文化教育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