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市府員工滿意度56.46% 議員:人緣比柯好、表現較柯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周末首度跨出台北市,到中南部輔選,展現高人氣。只是同一時間,本業滿意度也出爐,根據市府員工評比,對於市長表現,感到滿意的有56.46%,高於前朝柯文哲的平均值。不過對各局處的評分卻只拿到71.39分,創下9年來新低,議員指出,蔣萬安人緣比柯文哲好,工作表現卻較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2023代表字「缺」! 楊俊瀚上台笑曝現在最缺「這件事」

化身超強母雞,台北市長蔣萬安南下尬廚藝忙輔選,幫國民黨立委拉抬士氣,中部、南部跑透透,宛如輔選明星。才待近一年的台北市政府,成績單出爐!在蔣萬安就任即將滿一周年前夕,市府員工親自打分數,領導能力和工作表現部分,蔣萬安得到71.72分,比柯文哲八年平均73.46還略低,其中,感到滿意的有56.46%,比去年柯市府時期下跌1.29%。再看看各局處首長的滿意度來到60.61%,但評分卻只有71.39分,創下9年來新低。

蔣萬安市府員工滿意度56.46% 議員:人緣比柯好、表現較柯差
台北市長蔣萬安結束總質詢,南下忙輔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這樣的數據資料顯示蔣市長的人緣比柯文哲好,但是他的工作能力表現是來得比柯文哲差。有市府員工透露,過去在柯文哲時代不尊重專業、傲慢而且非常的驕傲,蔣萬安現在是不懂市政,常常沒有辦法下決策。」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則回應:「蔣萬安市長自上任以來,市府團隊秉持實事求是,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的精神,我們積極的處理各項長期遺留的市政挑戰。另外,良善的工作環境有助於台北市政的推動,市府也會持續這樣的工作氛圍和態度。」

蔣萬安市府員工滿意度56.46% 議員:人緣比柯好、表現較柯差
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出爐。(圖/民視新聞)

老闆做得怎麼樣?第一線的員工最清楚。首都市長的第一年表現,差強人意,似乎還有加強的空間。


更多新聞: 藍白合示範區地位不保? 蔣萬安赴台中輔選「獨漏」蔡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