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搶Top1「和氣生財」!羊逢貴人、雞財運好  專家:把握良機行事  
屬馬的人事業進展如意,但也要同時注意人際協調。(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生活中心/林靜芬報導

時序已進入大雪,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本週(12月10日-12月16日)12生肖運勢由「屬馬」搶下Top1,這段期間不僅事業稱心如意、財運上揚,在感情及健康方面更是十分不錯,幾乎可說是旺上加旺的黃金一週!此外,財運榜另兩位幸運兒分別為「屬羊」、「屬雞」,前者將透過貴人進財、後者謹慎運用資金就會賺錢,提醒上榜者務必把握良機、好好行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控長榮航空「實質減薪超過10%」 機師工會2週內舉行罷工投票

【事業運前三名】

●No1-馬
本週運勢旺上加旺,在事業進展稱心如意之際,也要同時注意人際協調、不能過急,和氣生財。

●No2-蛇
本週運勢走高、表現亮眼,做事積極主動,且還能獲得主管嘉許肯定、賦予新的業務案,終於可以一展抱負。

●No3-狗
本週運勢不俗、穩定中發展,有想法的人可與適合的老闆或股東洽談,能一展抱負。

●No3-羊
本週運勢小吉,工作中有貴人相助、令人羡慕,年底變得忙碌,因此出差不可避免,要好好把握契機。


屬馬搶Top1「和氣生財」!羊逢貴人、雞財運好  專家:把握良機行事  
屬羊本週有貴人,進財順利。(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財運前三名】

●No1-馬
年底事業忙碌、財運總算上揚,雖然碰上大環境不佳,但你仍是贏家,口袋有錢、現金為王。

●No2-羊
本週財運透過貴人介紹,但也因你長期在專業上領域的好口碑,屆時能讓你進財順利、一次OK!

●No3-雞
本週財運雖好、手上有一筆可運用資金,但波動較大,因此建議要謹慎處理,暫時以合理、中長線的理財為佳。


屬馬搶Top1「和氣生財」!羊逢貴人、雞財運好  專家:把握良機行事  
屬蛇的人若怕冷,可喝些紅豆湯,活絡氣血。(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健康運前三名】

●No1-馬

身體狀況挺好的,只要百忙之中不忘休息,強健的體魄自然能幫助你在事業上盡力發展。

●No2-牛

健康運尚可,健康體力仍在水準之上、且心情開朗,或許與外出踏青、國外旅遊放鬆等因素有直接關係。

●No3-蛇
健康運尚可,天冷難熬,可喝些紅豆湯、桂圓紅棗湯,讓手腳溫暖、活絡氣血,好做一個優質的健康美女。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寶可夢中心太厲害啦!YTR開箱狂驚呼 超華麗紀念商品陣容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