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多一顆球的街舞 花式足球賽一對一PK大秀足下神技
紅牛花式足球全球錦標賽冠軍出爐,男女組都是新面孔。(圖/RedBull)

體育中心/江皇萱、游博智報導

足球是全世界最受到歡迎的運動之一,結合音樂與肢體動作的花式足球,同樣也備受矚目。紅牛花式足球全球錦標賽在比利時登場,男女選手各12名要透過一對一PK爭取最高榮譽,有的選手結合地板動作與腳下功夫,就像是多了一顆球的街舞,神乎其技讓人讚嘆。

更多新聞: GKA世界盃花式風箏衝浪 20位世界高手齊聚杜哈海灘

宛如韻律體操中的球操,又像是多了一顆球的街舞,選手們隨著音樂節奏在舞台上盡情大秀腳下功夫,與身體極限。紅牛花式足球全球錦標賽在比利時登場,眾家好手齊聚一堂,透過一對一battle來爭奪最高榮譽,全新面孔竄出頭。


彷彿多一顆球的街舞 花式足球賽一對一PK大秀足下神技
紅牛花式足球全球錦標賽在比利時登場,全球高手齊聚一堂。(圖/RedBull)


來自澳洲的Hennicke,在準決賽擊敗了手握10座世界冠軍的挪威傳奇名將Fagerli,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與荷蘭好手Marlet一拚高下。除了技巧還有絕妙平衡感,Marlet也不甘示弱,不過最後拿下冠軍的還是Hennicke,也成為這項賽事的首位澳洲冠軍;而女子組同樣也有好戲可看。

來自義大利的Bagaglini,小小身軀格外靈活,最後以21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同時也是首位來自義大利的得主,宣布結果的剎那當眾掩面,就連對手都加入慶祝行列,充分展現相互切磋、以球會友,才是比賽真諦。


彷彿多一顆球的街舞 花式足球賽一對一PK大秀足下神技
來自義大利的Bagaglini,以21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圖/RedBull)




更多新聞: 相隔40年!F1重回拉斯維加斯 賭城不夜城街道賽、夜間僅攝氏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