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接受!南韓尪被老婆偷餵臭豆腐秒變臉 崩喊:不想呼吸了
來自南韓的Daniel,日前與台灣妻子及小孩,到澎湖旅遊,期間卻被老婆偷餵臭豆腐,Daniel瞬間變臉,直喊「不想呼吸了」。(圖/「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韓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兩人育有兩個女兒,並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生活趣事,在台灣生活兩年的Daniel,最近因育嬰假結束,準備回南韓工作,於是他們決定在分開前,帶著孩子們到澎湖旅遊,期間Christine還惡作劇,趁著Daniel在顧小孩的時候,偷餵他吃臭豆腐,而Daniel咬了一口後瞬間變臉,無法接受臭豆腐的味道,直喊不想呼吸了。

更多新聞: 吃道地台南早餐「老闆娘大方請客」 南韓家庭受寵若驚:我只是普通YTR

點Christine和Daniel帶著兩個孩子,與朋友們一起到澎湖旅遊,到了當地後,一行人還沒放下行李,就先開始尋找美食來填飽肚子,隨後就往第一個行程前進,Christine表示,因為他們到澎湖的時間已經是下午,等到了著名景點「光島慶典」後,已經是晚上了,但還好裡面有各種花燈,以及公園等等,讓小孩子能在這邊玩耍。

難以接受!南韓尪被老婆偷餵臭豆腐秒變臉 崩喊:不想呼吸了
Christine提到,孩子們到澎湖後非常興奮,儘管已經晚上9點了,還是很有活力的四處亂跑。(圖/「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Christine表示,雖然已經晚上9點了,但她發現不管是大女兒載怡,還是小女兒載恩,甚至是朋友的小孩,很有活力的在公園遊樂場到處亂跑,非常興奮,這讓Christine無奈嘆,果然是小孩子,有種體力用不完的感覺,四處找爸爸媽媽一起玩遊樂設施。
難以接受!南韓尪被老婆偷餵臭豆腐秒變臉 崩喊:不想呼吸了
Christine指出,因為外面太熱了,所以第二天早上看完海後,就回到飯店裡吹冷氣。(圖/「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而隔天早上,因為外面很熱,於是大家決定到附近的店家買吃的,之後帶回飯店吃,Christine指出,在這些食物中,除了有炸醬麵、牛肉麵等等,還有老公最討厭的臭豆腐,於是她便趁著Daniel在顧小孩的時候,偷偷餵他吃臭豆腐,結果Daniel咬了一口後瞬間變臉,他提到,雖然很好吃,但味道實在是太臭了,完全不想呼吸。

更多新聞: 台灣好友情義相挺!來台旅遊大三房免費住1個月 韓正妹導遊讚:太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