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幫餵5歲兒用餐畫面瘋傳 被網友砲轟!父親無奈出面澄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老爸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搭機時,遇到空服員特地蹲下餵兒子吃午餐,盛讚服務超優質,沒想到,竟引來滿滿抨擊,指責爸爸沒有善盡職責、也怪5歲小孩被寵壞。逼得這對父子出面澄清,並非如此。

更多新聞: 網路費太貴!Twitch宣布退出南韓市場 正妹直播主崩喊:沒想過會關

跳著舞,5歲小男孩,竟然因為坐飛機,被商務艙空服員餵食遭到網友無情批評。

記者:「有時是很難聽的指控,說是不專心的父母,被過度溺愛的孩子。」

父親無奈還原,自己沒有和孩子坐一起,只能不斷回頭看,用餐時剛好看到,新加坡航空空服員人超好,蹲下來餵小孩吃午餐。沒想到,分享了這感覺溫馨的畫面,卻引來滿滿抨擊。

空服員幫餵5歲兒用餐畫面瘋傳 被網友砲轟!父親無奈出面澄清
​​​​​​​​5歲男童之父如瑟福德:「我回頭看她(空服員)用湯匙餵他,吃了幾口午餐,好像是雞肉還是什麼,他不喜歡那些食物,但我跟他說一定要吃,才能吃之後的冰淇淋。」

貼心的空服員只是幫忙,鼓勵男童快吃午餐。

5歲男童vs.父親如瑟佛德:「有點怪,你覺得他們(空服員)好嗎?,好啊。」

父子好委屈,所幸,這趟前往日本的旅程,兩人玩得很開心。

空服員幫餵5歲兒用餐畫面瘋傳 被網友砲轟!父親無奈出面澄清
​​​​​​​​5歲男童之父如瑟福德vs.5歲男童:「我們有一天變成忍者去了富士山,也去了火山泡了溫泉,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買武士刀。」

新加坡航空對此則回應,很高興看到受過專業培訓的機組人員提供了熱情的服務。

更多新聞: 12歲女童闖COP28!抗議喊「終結化石燃料」 自曝下場: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