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飆唱追追追「險落拍」 重申「沒說會封麥」 
高嘉瑜飆高音。(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向媛、胡崇恩報導

為了衝刺選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14)再度開唱,準備了喉糖來到音響大展飆高音還說要測試音響。對很多人來說是折磨。只是高嘉瑜也被質疑不是要封麥嗎?卻又不斷開唱,他特別澄清,從頭到尾都沒說會封麥,會繼續唱歌給喜歡的人聽。

更多新聞: 港湖民調墊底不氣餒!吳欣岱公開基進黨政見 強調比李彥秀更注重1點

追追追,拍子快要跟不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席音響展,現場開金口秀歌喉,一首「追追追」唱出心聲,選情也要追追追。只見他唱得唱得聲嘶力竭、音響極限測試,沙啞的音色、分岔的高音都聽得一清二楚。翻出包包裡五六款喉糖,高嘉瑜透露自己怕表現不好、讓大家失望,也怕破壞音響的品質,所以登台之前趕快多含一點喉糖。拜票兼唱歌實在傷喉嚨,連賴清德勸她封麥,但高嘉瑜堅持唱給喜歡的人聽。


高嘉瑜飆唱追追追「險落拍」 重申「沒說會封麥」 
高嘉瑜稱沒有要「封麥」。(圖/民視新聞)


高嘉瑜澄清,自己沒有要「封麥」,內部民調顯示,對於他唱歌的好感、反感一見呈現「五五波」,因此他決定要多唱給喜歡的的人聽,不喜歡的就少唱一點。高嘉瑜笑說,我們北一女台大就是又會念書又會唱歌,又會玩又會考試,什麼都會,這樣不行嗎?唱歌並不是一個負面,也不是一件邪惡的事情。


高嘉瑜飆唱追追追「險落拍」 重申「沒說會封麥」 
高嘉瑜同意和李彥秀上擂台打拳。(圖/民視新聞)


不怕唱歌成為攻擊標靶,日前被對手李彥秀邀請練拳,她也接下戰帖。只不過李彥秀後續似乎沒有要迎戰。對此,高嘉瑜批評,李彥秀反悔、龜縮起來,言而無信光說不練的人,她的政見又有多少的可信度。

更多新聞: 選情告急! 陪高嘉瑜鞠躬道歉 許淑華:小女生愛亂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