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秒變乞丐超人!男大生在超商蹲點「只為這貼紙」 網認同:省錢法寶
YouTube頻道「老天鵝娛樂」近日前進校園,請大學生們分享各種省錢妙招,卻發現一個比一個還荒謬,讓人聽了哭笑不得。(圖/「老天鵝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大學生1個月的生活費有限,每到月底就要開始省吃儉用,才能撐到領零用錢的時間。經常評論時事的YouTube頻道「老天鵝娛樂」,近日到銘傳大學進行街訪,看看現在的大學生們,有哪些省錢妙招,其中一名身穿灰色帽T的男大生分享,自己快沒錢時,都會在晚上8點左右,到附近的超商蹲點,等店員貼完打折的標籤後,立馬進去搜刮即期品,度過難熬的月底時光。

更多新聞: 日運不到30人!南投龍泉車站因1事湧人潮 居民驚曝:睡鐵軌20天

月底秒變乞丐超人!男大生在超商蹲點「只為這標籤」 網認同:省錢法寶
穿著西裝的男大生表示,為了能在雙11當天大買特買,在前兩個禮拜開始吃泡麵來省錢。(圖/「老天鵝娛樂」YouTube)
YouTube頻道「老天鵝娛樂」進行街訪時,發現有不少大學生會想要省錢,是因為太揮霍,總是成為月光族;也有一些學生不好意思拿爸媽的錢,認為能省多少就省多少;還有少數幾位是為了在雙11大買特買,在前兩個禮拜開始省吃儉用。然而,大家的省錢方法,卻一個比一個還荒謬,讓人聽了哭笑不得。
月底秒變乞丐超人!男大生在超商蹲點「只為這標籤」 網認同:省錢法寶
他指出,室友會利用睡覺來省錢,若直接睡到晚上,就只需要付晚餐錢就好,非常誇張。(圖/「老天鵝娛樂」YouTube)
一名男大生表示,自己的室友非常誇張,為了省錢,每天都在睡覺,覺得睡一睡就不會餓了,只要睡到中午就不用吃早餐,若睡到下午,就可以省下早餐和午餐的費用。而另一名身穿灰色帽T的男大生分享,自己在吃的方面能省就省,所以快沒錢時,都匯到超商買飯糰吃,既有飽足感又便宜,尤其是晚上,只要準時在超商蹲點,等到店員貼完打折標籤後,趕緊進去買這些貼標籤的商品,對此,不少網友也認為超商的打折非常好用,是度過難熬月底時光的省錢法寶。

更多新聞: 外國人的世外桃源!南非男愛上都蘭 落地生根創背包客棧:這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