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警心虛!失聯移工遭盤查狂奔 勇警追上「小外割」壓制
移工逃脫卻一個踉蹌,摔倒在地,手上的東西全灑了出來。(圖/蘆洲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37歲越南籍移工,日前一早去旅館要找朋友,剛好遇到臨檢的員警,他神情緊張引發員警注意,警方上前要盤查身分,他竟然趁機逃跑,員警立刻奔跑追上,過程中還摔了一大跤,最後警方合力將他壓制,事後發現2018年,就被通報的失聯移工。

更多新聞: 月繳6萬才能負擔!趙少康竟稱房貸政見「排富」?名嘴狠譏:巨型翻車現場

員警發現眼前這名移工的,有點緊張,才問有沒有帶證件,他卻轉身,拔腿狂奔。警察二話不說,追了上去,雙方先在馬路邊拉扯,移工逃脫,接著卻一個踉蹌,摔倒在地,手上的東西全灑了出來,兩名員警趕緊上前,將人壓制。

見警心虛!失聯移工遭盤查狂奔 勇警追上「小外割」壓制
警方遇到逃逸移工,合力將人壓制。(圖/蘆洲分局提供)

員警喘個半死,身上的警棍還被搶走,但這名移工再怎麼逃,還是敵不過優勢警力。終於把人控制住,移工也只能乖乖配合,事發在新北市蘆洲的九芎街,12號早上10點多,這名37歲的黃姓移工,要到旅館找朋友,剛好碰到前來臨檢的員警,結果他看到警方,神色緊張,員警察覺有異,正當上前盤問時,他竟然想要落跑,只能當街被壓制,雙方幾度扭打,還造成員警身上多處擦挫傷。

見警心虛!失聯移工遭盤查狂奔 勇警追上「小外割」壓制
黃姓移工2017年來台,結果隔一年就被雇主通報失聯。(圖/蘆洲分局提供)

警方事後調查,這黃姓移工,2017年來台,在台北市的南港從事,機械操作員的工作,結果隔一年就被雇主通報失聯,由於他在越南欠了一筆債務,不能回國,在台灣四處躲藏打工,但最終還是遇到警察,逃不過遣返命運。

更多新聞: 違規還攔車罵人!騎士按喇叭示警挨譙「你目小」 囂張三寶超慘判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