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競選小物吸引選民目光! 吳崢民調緊咬張智倫只差1.7
吳崢競選小物運動毛巾(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黃啟豪、胡崇恩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民進黨吳崢與國民黨張智倫,越拉越近,最新民調顯示,雙方只差1.7,讓吳崢團隊士氣大振。為了吸引選民目光,吳崢還推出一系列特別的競選小物,像是印有崢崢日上字樣的毛巾,另外還用網路梗小等一下(台語發音),製作擋泥板,拉近與選民的距離!

更多新聞: 賴清德點名中和「五五波」激戰! 吳崢:有信心守下來

來到中和熱鬧路段,車來車往,其中一台機車,車牌下面裝有擋泥板,難道是擋泥板女神周慧敏風潮再現嗎?鏡頭拉近仔細看看,上頭的肖像不是美女圖,竟然是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


趣味競選小物吸引選民目光! 吳崢民調緊咬張智倫只差1.7
吳崢競選小物擋泥板(圖/民視新聞)


過去政壇,做擋泥板的清一色都是女生,像是高嘉瑜還有黃捷,吳崢首推男神版,萬紅叢中一點綠,特別顯眼。還搭配網路梗小等一下,增添趣味性。

吳崢的競選小物,還有這個毛巾,搭配陽光中和、崢崢日上的標語,營造陽光正面形象,為了對抗國民黨對手張智倫家族勢力,吳崢每天早出晚歸勤跑基層拜票,民調終於有起色,

原本7月吳崢和張智倫差距還有8.4,到了10月份變2.6,11月底最新民調只差1.7,緊追張智倫後面。

吳崢受訪指出:「民調誤差範圍55波非常激戰的選情,也希望選戰最後藉著小物,不論是擋泥板或是運動毛巾,一些輕鬆的周邊用品,能夠讓大家感覺跟我更親近。」


趣味競選小物吸引選民目光! 吳崢民調緊咬張智倫只差1.7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圖/民視新聞)


日前張智倫說出「沒有資產不是中和人」,引發輿論效應,蕭美琴還送上貓屋,讓吳崢的貓阿咪,可以當有房產的中和貓,吳崢把握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盡全力衝刺!


更多新聞: 民主關鍵一戰!全黨大動員 賴清德五度赴中和拉抬吳崢